close

(用餐日期:2020.6)

要不是南勢角站離我住的板橋有點遠,完全不在我日常生活圈內,否則,我還真想辦一張「PaPa Lewis 珈琲」的超值優惠卡。

使用此卡有很多優惠,包括在今年九月三十日前,只要於早餐時段點一杯飲料,就能享受一份八十元的早餐!(不過,這張卡似乎快停賣了?近期有去的人可以再問問看)

點飲料送早餐?咦?這概念跟名古屋式早餐很像,跟在台灣有多家分店、大家比較熟悉的「客多美珈琲 Komeda's Coffee」的方案相同。

吃過餐點後,我覺得「Papa Lewis 珈琲」的餐和飲料都有一定水準,空間又明亮開放,也是喜愛日系咖啡館&家庭餐廳者的好選擇。
 

「PapaLewis」外觀.jpg


餐廳就位在南勢角站四號出口的對面,很好找,外觀大器。

 

店內主要有三排位子,一排較靠近廚房,另兩排就像下面照片裡這樣。

「PapaLewis」店內01.jpg

 

面窗還有一排以隔板隔成的單人座,很適合自己來咖啡館用餐、工作的人。採光好,視野也開闊。

「PapaLewis」店內02.jpg


來看看菜單,有圖版的反倒不是那麼清楚,無圖版的就很清楚店內供應什麼品項:簡單的早餐、三明治、十一點以後才供應的各式定食&義大利麵、沙拉、甜點與飲料等。

 

「PapaLewis」菜單01.jpg

「PapaLewis」菜單02.jpg

 

這天我們來吃早午餐,我點了馬鈴薯蛋沙拉搭配可頌(80元),另加一碟蜜紅豆(25元)。雖是一大早就熱氣蒸騰的夏日,但還是很節制地點了杯熱拿鐵。

「PapaLewis」馬鈴薯蛋沙拉可頌與蜜紅豆.jpg


在此舒適空間下,享受這樣一份80元的早餐,我覺得很划算。尤其以這價格來說,早餐的水準很不錯。

可頌酥軟,生菜新鮮、沙拉醬爽口,綿密而有口感的馬鈴薯蛋沙拉我尤其喜愛。

蜜紅豆也甜得剛剛好,能滿足嗜甜者的期待,又不會過分甜膩,即使單吃也沒問題。
 

「PapaLewis」熱拿鐵.jpg

熱拿鐵雖然沒有拉花,但味道也很不錯——畢竟不是職人咖啡店,但可能有不錯的咖啡機與豆子,所以味道還是不教人失望。

對了,這印著店家 Logo 的寶藍色咖啡杯,我覺得很出色討喜,有加分。

 

朋友點了適合夏日食用的凱撒燻雞鮮蔬沙拉,好大一盆!朋友也讚美生菜的新鮮,味道也沒得嫌。

「PapaLewis」凱撒沙拉.jpg


搭配的飲料,她點了熱宇治抺茶拿鐵。除了讚賞味道外,她也對和風味十足、典雅細緻的拿鐵杯愛不釋手。

「PapaLewis」宇治抺茶拿鐵.jpg



我們九點多到,那時,店內顧客密度剛剛好(就像上面的店內照一樣),氣氛讓人很放鬆自在。

大概是過十一點,店內開始提供午餐的時間,一組組顧客突然陸續報到,店內變得很熱鬧,以至於我們後來講話都要稍微放大聲量才能聽得清楚。

這麼說,早餐時段來,果然還是最能享受靜謐自在的用餐時光,不過,鄰座的日式定食看起來好可口,好誘人!炸物不論色澤或那個感覺酥脆的外觀,一看就覺得味道鐵定不賴。我們都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試試定食。

 

「PapaLewis」店內03.jpg

離去之際,我們發現櫃台邊的架子上陳列了許多店內使用的餐具(咦?還有法蘭瓷?)。

店員說,這些餐具就是陳列裝飾用的,並不販售,無法讓對和風拿鐵碗很心動的朋友馬上有機會購入。

 

最後,來個題外話,我在日本google 查了「Papa Lewis  珈琲 osaka」這家店,但並未發現日本分店。不過,店家說是日本咖啡大廠的授權,所以,或許是產品的供應或 know-how 的傳承,但是一個在台灣重新打造的品牌?

也可能是我查得不夠清楚。

但不管如何,店的質感不錯,也確實是一家我有高度意願再訪的咖啡店!

 


 

(2020.10 補充)

話說,上個月,我真的又和同一個朋友再訪了「PaPa Lewis」,就是選了中午去,就是衝著看起來秀色可餐的定食!(當天詳細食記可看這裡

我點了咖哩豬排定食。定食的完成度很高,雖然朋友覺得咖哩醬很普通(的確是,但不會不好吃),但整體來說每個細節都不錯,炸豬排也很耐吃。

「PAPA LEWIS」咖哩豬排套餐.jpg


朋友點了唐揚炸雞定食。唐揚炸雞多汁順口,表現中規中矩。

「PAPA LEWIS」日式唐揚炸雞套餐.jpg


定食的白飯、小菜、味噌湯等,都沒有地雷,很令人欣慰。

又,這天去,午餐時間的顧客居然沒那麼多?我們得以享受很悠閒的午餐時光。

去第二次,我對此店印象還是不錯!

 

 

PaPa Lewis  珈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 27號(捷運南勢角四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940-5566
營業時間:7: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