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8/2020.9)

分店不少的「Bellini Pasta Pasta」,很多人不陌生。但我還是想整理一下最近這兩次的經驗來篇食記,並由衷讚嘆:在連鎖義式餐廳中,「Bellini Pasta Pasta」的義大利麵真的是滿不錯!

那其他餐點呢?比如披薩、燉飯、排餐、甜點等等呢?

最近除了兩款義大利麵外,我還吃過沙拉、附餐的佛卡夏麵包、番茄蔬菜湯與紅茶,都有一定水準,至於其他餐點我倒是不知(即使是遙遠的從前,我也只吃過義大利麵),但從這兩回用餐體驗來看,我覺得其他餐點也應該都不教人失望。

 

這兩次的「Bellini Pasta Pasta」用餐體驗,都是在中和環球分店。

「Bellini Pasta Pasta」位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四樓,空間頗寬敞。我第二次來用餐時,刻意早早就來,所以能在不干擾其他客人的狀況下從幾個角度拍了店內環境照。

否則,即使是週間,店內生意也不錯,週末更可以想像氣氛熱鬧的景況。
 

「Bellini Pasta Pasta中和環球店」店內02.jpg

「Bellini Pasta Pasta中和環球店」店內04.jpg

 

 

來介紹一下我這兩次吃到的可口義大利麵!

其一,是黑芝麻柚子風雞肉肉醬麵——這組合是否一看就很吸睛?好奇一試下,真是驚喜!朋友吃了點,也認同它的美味。

「Bellini Pasta Pasta」黑芝麻柚子風雞肉肉醬麵.jpg

對了,要特別提一點。在「Bellini Pasta Pasta」點義大利麵時,服務人員都會說明,該店義大利麵煮的熟度是保有麵芯、麵體略硬。顧客若想吃軟一點,店家也可以調整。

店家煮義大利麵採取正規煮法,保有麵芯口感,我當然要尊重,而且,這樣的確也比較可口。

回到黑芝麻柚子風雞肉肉醬麵——沒有滴滴答答醬汁,麵體Q彈,與口感實在的雞肉泥、香濃的黑芝麻醬汁還有柚子胡椒融合在一起,第一口吃進嘴裡讓我有點小觸電。

而且,這麵是有點辣的——仔細一看,確實有幾許辣椒。

這麵的調味好迷人,好有層次,雖然我覺得分量不少,但吃到最後一口我都覺得很好吃,一點也不膩。

 

第二盤義大利麵,我吃的是香辣完熟番茄炭烤鮮蝦麵。

這是經典的茄汁口味,您瞧,盤子裡一樣沒有滴滴答答的茄汁,那飽滿酸甜的茄汁都好好地讓麵條給吸附了。

「Bellini Pasta Pasta」香辣完熟番茄炭烤鮮蝦麵01.jpg


炭烤鮮蝦用小鐵叉叉著,稍微去殼,方便顧客食用。

鮮蝦我覺得味道還好,我最愛的還是這令人回味的醬汁。

如同品名,這麵的調味偏辣,但不嗆,溫潤的茄汁帶著明顯又不張揚的辣,吃起來好搭。麵裡並有蝦仁與櫛瓜,更顯豐盛。

「Bellini Pasta Pasta」香辣完熟番茄炭烤鮮蝦麵02.jpg


讚美完我吃過的兩道義大利麵後,來看其他餐點。

第一回和朋友來時,她點了義式煙燻鮭魚和風沙拉。

這沙拉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豐盛!水煮蛋、煙燻鮭魚、各色蔬菜的量都很多,充滿大量蛋白質與纖維質,色澤鮮麗,味道也不錯。

「Bellini Pasta Pasta」煙燻鮭魚和風沙拉.jpg


我兩次來都是週間,所以得以加價享用平日限定的商業午餐。

加八十元,就有佛卡夏麵包+今日湯品或沙拉+咖啡或紅茶。

我兩次都是選擇今日湯品與去冰紅茶,它們的表現也不俗。
 

這是番茄蔬菜湯與兩小塊佛卡夏。

「Bellini Pasta Pasta」湯品與佛卡夏.jpg


附餐的湯而言,這番茄蔬菜湯真的好喝,而且用料大方,使用大量蔬菜、豆子,並有不少碎培根,喝起來很溫暖實在。

淋上橄欖油的佛卡夏麵包也很耐吃。

話說,它們本來就都是可單點的品項,只是被拉進商業午餐當配角而已。確實是單點都不跌股的美味。

 

去冰紅茶會另附糖漿,好讓顧客自己斟酌甜度,這點很貼心。不過,紅茶味道就比較普通一點。

「Bellini Pasta Pasta」附餐紅茶.jpg


也許有些老饕會覺得,分店很多的連鎖餐廳餐點都很普通,不值一提。不過,以一道兩百多元的義大利麵來說,我由衷覺得「Bellini Pasta Pasta」的義大利麵(至少我吃過的這兩道)真是頗出色。

話說,很多平價義式連鎖餐廳的義大利麵都差不多這價格厚......

如果要從這些店裡做選擇,我真心建議愛吃義大利麵的人來「Bellini Pasta Pasta」。

 

Bellini Pasta Pasta中和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22號 4樓
電話:(02)2221-590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2:30
官網上有詳細菜單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