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16)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我已經連續吃了四天的麵當午餐。就算我最近為麵癡狂,但還是不免覺得這樣有點無趣,想換點口味。

中午就找家氣氛比較好,感覺舒適放鬆的餐廳來份什麼都有一點的一整盤早午餐吧。


板橋重慶路巷子內的「小豬愛旅行」口碑不錯,我知道它很久了,既然今天想到它,就來試試!

據說它店面較小,但生意很好,我就索性 11 點半前就到。

「小豬愛旅行」店內01.jpg

「小豬愛旅行」店內02.jpg

週間上午 11點多,店裡剩的空位已少少,週末想必更是一位難求。

店內的氣氛真的不錯,雖然空間小了點,桌距也略近,但挑高的天花板和運用得宜的空間,加上不干擾人的舒服音樂與暖黃燈光,營造出讓人自在的空間。

它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店裡頭有養狗,也歡迎顧客帶寵物來用餐哩。


我來得早,剛好趕得上享用 150 元的「愛旅行輕早餐」(僅平日 9:00~12:00供應)。

「小豬愛旅行」菜單01.jpg

「小豬愛旅行」菜單02.jpg



「小豬愛旅行」愛旅行輕早餐.jpg


在此環境下享受這樣一份早午餐,只要 150元,還附一杯飲料,我真心覺得很讚。

這盤看來乾淨豐盛的早餐,包括奶油吐司、生菜沙拉、兩塊薯餅、一塊嫩雞排。

厚厚一片對切兩半的奶油吐司,擔任提升飽足感的角色。吐司散發淡淡香氣,口感樸實。

炒蛋嫩滑,調味單純,吃起來很清爽。

生菜沙拉量不少,裡頭還有幾小塊火龍果。以這種價位的早午餐沙拉來說,這沙拉處理得蠻細膩耶,很有美感。

薯餅就是薯餅該有的美味,乾爽不軟塌。

嫩雞排的味道比較鹹,但口感很好。

「小豬愛旅行」紅茶.jpg

搭配餐點的飲料,我選擇去冰紅茶。

紅茶調味過,有一點甜,味道一般。


今天的輕早餐,讓我覺得 CP 值不錯,而且,它會讓我對店內其他餐點更好奇——那應該更能表現出店家的品味與餐點的實力。

至於用餐空間,我也很喜歡。雖然桌數少少,空間小小,但就是讓人覺得感覺很好。


 

小豬愛旅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 76巷 9號
電話:(02)2959-1960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