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19)

午餐不知吃什麼好,我在黃石市場一帶東看西瞧,想找家沒吃過的店嘗鮮。

於是,就看見位在宮口街尾巴的「板橋蝦仁焿」。
 

「板橋蝦仁羹」門口.jpg


這一帶是我的地盤,我經過這家店可能不下上百次了,倒是一次都沒進去過,畢竟過去的我對這類小店興趣不大,吃來吃去都固定那幾家,但現在就不一樣了。

這家店雖然看起來再平凡不過,但是,有乾麵我就想試!
 

「板橋蝦仁羹」店內.jpg


店內看起來蠻乾淨,地板尤其打理得光潔。
 

「板橋蝦仁羹」菜單.jpg

店內有滷肉飯、有麵,但招牌顯然是焿類,店名也叫「板橋蝦仁焿」嘛。

但我還是想吃麵。

點了一碗乾意麵,一碗綜合丸湯。


「板橋蝦仁羹」乾意麵.jpg

乾意麵一碗 30元,確實便宜,但分量不算多,我覺得成年男性肯定會吃不夠。

意麵不是炸過的那種,口感還可以,但湯汁略多了些,有點不那麼乾麵。我還是喜歡乾麵就要俐落、不拖「湯」帶水。

雖然照片裡的麵看起來似乎味道濃重油潤,但其實並不會,還蠻清爽,醬汁帶點微甜,很好入口。

 

「板橋蝦仁羹」綜合丸湯.jpg

綜合丸湯有三顆胖胖的丸子:一般貢丸、香菇貢丸,跟一顆我不確定是什麼的丸子。

丸子口感一般,但我就是喜歡加了一堆芹菜末和香菜的這種湯(看來,不敢吃芹菜和香菜的人要特別提醒老闆),吃完丸子,繼續喝湯喝得津津有味。

這樣一餐只要 60元,真的很便宜~

又,老闆很客氣,這點也很好。

既然招牌是蝦仁焿,下回來,當然是要來一碗冬菜蝦仁焿!

 

板橋蝦仁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宫口街 35-1號(黃石市場外圍)
電話:(02)2966-5027
營業時間:7:30~15: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