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01.jpg


從此店地址可知,「一九二炒飯炒麵堂」之所以取這店名,正是因為它的店址就是中正路一九二號,簡單好記不矯飾。

只要繞經桃園景福宮(大廟)旁的小圓環,就會看見顯眼的「一九二」招牌,很好找。

店面不大,內用空間看起來似乎較侷促,所以我還是選擇外帶。

店家非常客氣有禮,即使戴著口罩,我還是能感覺到那背後的滿滿笑容。

餐點的價格也經濟實惠。

更重要的是,目前我試過的餐點大部分都還不錯。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菜單.jpg


後來發現,原來店名以前是「一九二早午餐」,後來才改名為「一九二炒飯炒麵堂」。嗯,我覺得改得合情合理,目前我吃過的炒飯和炒麵確實都相對出色,很適合推出來當主打。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蝦仁炒飯.jpg

蝦仁炒飯的色澤漂亮,焦糖色的炒飯裡有好大顆的蝦仁、紅蘿蔔絲、洋蔥丁、青蔥,配合黃色蛋碎,配色亮眼、口感豐富。

我很喜歡這炒飯的調味,覺得好香、好有味,但我也注意到飯內加了不少胡椒粉,所以不太喜歡胡椒粉的我女兒對它的愛就少了一點。

不想加胡椒粉的人可先告知老闆。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蝦仁炒麵01.jpg

蝦仁炒麵的色澤和油潤感,看了就覺得好吃。

它的炒麵算是比較偏濕潤的類型,但沒有湯水一堆,還是收得很俐落。雖然我偏好較乾爽的炒麵,還是覺得不錯。

 

玉米河粉的形式很像蛋餅,只是蛋餅皮換成了白嫩 Q 軟的河粉,以此包裹內饀。並附有一小包醬油膏讓顧客斟酌調味。

滑嫩的河粉口感很棒,玉米河粉鹹中帶甜,小孩很愛。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玉米河粉01.jpg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玉米河粉02.jpg

 

我也試過此店的原味蛋餅。

蛋餅用的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蛋餅皮,煎得剛剛好,也很好吃。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原味蛋餅01.jpg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原味蛋餅02.jpg

 

相較之下,豬排咖哩飯就普通很多。一家店的產品數量多,或許就是有出色一點的,和比較照顧不到的吧。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豬排咖哩飯01.jpg


咖哩飯的賣相其實還不錯,咖哩滋味略淡,豬排也不是那麼酥脆可口。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豬排咖哩飯02.jpg



沒關係,那就避開我覺得沒那麼好的品項,繼續吃炒麵、炒麵,還有河粉吧。

以上這幾類的口味都很多,也夠我試了。

 

 一九二炒飯炒麵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2 號
電話:(03)333-3935
營業時間:週二~ 週六  10:00~19:00  週日 10:00~14: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