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26)

之前來「肉羹林」用餐,我十之八九會點赤肉蓋飯或火雞肉飯,今天還是第一次點乾麵。

菜單上,乾麵旁還加了個括號標示微辣。

「肉羹林」菜單01.jpg

但事實再次證明,如果像我這種想吃辣時,能吃到中辣程度的人,一般所謂的「微辣」都近乎無感(講這個不是要說我蠻會吃辣好棒棒 XD,而是要說,來此店想吃乾麵但又怕辣的人,可以不用擔心,其實真的不會很辣)。

想讓乾麵再夠味一點,就加桌上擺著的辣椒醬及辣油吧。辣油的辣度不錯,多加一點,整個辣度就鮮明起來。
 

「肉羹林」乾麵.jpg


我昨天才在某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到軟塌塌的乾麵,很不開心,但也不想寫食記發牢騷了。

今天吃到麵條比較有彈性的乾麵,有稍微彌補一下昨天的悵然。

不過,「肉羹林」的乾麵雖然有一定程度的Q彈,但麵體再韌一點,我會更愛。

乾麵上頭淋了些肉燥,有一些豆芽菜、香菜,看起來很可口油潤,但滋味頗清爽。

對了,乾麵本身並沒有滷蛋,那是我另加的。

 

店裡以前賣的餛飩是鮮蝦餛飩,現在提供的則是單純的鮮肉餛飩。

「肉羹林」餛飩湯.jpg

餛飩湯裡圓圓鼓鼓的小餛飩很可愛。

說是餛飩,我覺得口感更像是迷你版水餃哩。

內饀飽滿,調味也不會太重。

 

話說,此店的肉羹是味道帶著絲甜味的肉羹,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喜歡肉羹湯,還是覺得辣味明顯、口感扎實的紅油肉羹比較得我心。

 

肉羹林華興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 7 號(華興街近四川路)
電話:(02)2961-0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肉羹林 ︳既熟悉又驚喜的平價美食,紅油肉羹好吃!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