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1.1.10)

經歷幾日寒冷,今天總算有那麼一絲絲回溫,還偶爾曬得到一點微暖陽光,今天就趕緊出門透透氣,來逛個聞名已久,我卻從沒來過的「華泰名品城」。

不過,比起名牌華服,我更在意填飽肚子,更重視吃,所以一到華泰名品城,第一要務就是搞清楚哪裡可吃飯。

華泰名品城的園區呈狹長型,分一、二、三期,三塊區域,每一塊都有一些餐廳或小食攤。不過,一期有美食廣場,又有主題餐廳區,還是相對方便的覓食處。

商場內的防疫做得也蠻到位。

來到美食廣場,入場前,要先量體溫、噴酒精。

裡頭的座位也用隔板隔住。

華泰名品城二樓美食廣場01.jpg

稍微繞了一圈,心得是美食廣場可吃的食物不少、種類豐富,但用餐空間沒有那麼美,而且,難得全家外出用餐,就不要排排坐吧。

但小孩直喊餓,遠水救不了近火(?),就在這裡吃飯吧。

最後,我選了「韓本家韓式料理」(如下圖箭頭所示),點了份石鍋拌飯。

華泰名品城二樓美食廣場02.jpg


「韓本家」的餐點選項,除了常見的烤肉飯、石鍋拌飯、部隊鍋、泡菜烤肉、大醬湯等,還有比較少在美食廣場/美食街看到的炸醬麵和涼拌飯呢。

「韓本家」菜單01.jpg

 

「韓本家」石鍋拌飯.jpg

石鍋拌飯套餐就是一份石鍋拌飯和一碗紫菜蛋花湯。

石鍋拌飯的拌飯料包括:豬肉片(產地為台灣,口感確實不錯)、一顆蛋、豆芽菜、紅蘿蔔絲(偏軟爛,但因此甜味較明顯,女兒很愛)、海藻、海苔等。

「韓本家」石鍋拌飯02.jpg

拌飯味道中規中矩,價位也合理。鍋子夠燙,底下形成了恰到好處的脆脆鍋巴,我吃得頗滿意。

附湯就比較普通了點。

我對美食街、美食廣場的餐點標準一向比較寬鬆(畢竟雷較多),但今天吃的這石鍋拌飯算是符合期待,還蠻OK。

 

 

韓本山韓式料理
華泰名品城美食廣場二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