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2.20)

「大戶屋」真的不是個什麼特別精采的用餐選項,但它就是很穩。

我在好幾間分店吃過的餐點,都是差不多的水準,每回吃完,我都覺得性價比還不錯。

有時候,我們一家出遊,不知該吃什麼時,也常常來大戶屋——因為有兒童餐,因為小孩會得到小車車當禮物,所以女兒也很愛。

不過,因為覺得大戶屋就是那樣嘛,所以我一直沒寫過大戶屋食記。今天剛好又來吃大戶屋,就來篇簡單的今日午餐紀錄。

 

我是第二次來桃園遠百的大戶屋。老實說,第一次來時,覺得環境不像之前我去過的幾家大戶屋那麼寬敞明亮。

「大戶屋」店內.jpg

可是,服務水準還是很不錯,食物也四平八穩。

「大戶屋」外觀.jpg

跟我一樣覺得大戶屋還不賴的人也蠻多的吧,今天不是補班補課日嗎?還是要等一下才有位子。

研究了一下菜單,我還是很沒創意地點了招牌定食,女兒點了兒童蛋包飯套餐。

我喜歡大戶屋的菜單上會清楚標示豬肉、雞肉、魚肉等的來源。

「大戶屋」招牌定食01.jpg


點餐時,店員可能是看我帶著小孩,主動問我蛋是否要全熟?BINGO!荷包蛋是一定會被女兒搶走的。

「大戶屋」招牌定食02.jpg

其實,大戶屋招牌定食也改版過了,我記得以前的更豐盛呢,現在的內容則包括白飯、太陽蛋/荷包蛋、三塊唐揚炸雞、一塊南瓜可樂餅、高麗菜絲、茶碗蒸、味噌湯、醬菜。

在各家連鎖日式定食餐廳中,我覺得大戶屋的白飯算是煮得很棒,而且品質很穩定,不會有時候好吃,有時候差強人意。今天的白飯一樣不會太軟濕、不會太乾硬,鬆鬆香香,單吃亦很可口。

它家的唐揚炸雞我就不是特別愛,但我覺得那是個人口味問題。日式唐揚炸雞的做法很多款,這種剛好不是我偏愛的,單吃覺得略油,沾點黑醋醬就很提味。

南瓜可樂餅好大一塊,皮極薄,饀好實在,充分呈現南瓜的自然甜美。

「大戶屋」招牌定食03.jpg

高麗菜絲新鮮,而且切得很細緻,很好入口。

醬菜很爽脆清甜。茶碗蒸和味噌湯就一般般。


「大戶屋」兒童餐.jpg

女兒點的兒童蛋包飯套餐,是沒有任何炸物的好棒棒兒童餐。

蛋包飯是主體——蛋包覆住的確實是番茄炒飯,不是白飯。另有玉米、烤馬鈴薯塊、番茄與燙花椰菜,還有幾塊蘋果與飲料。女兒選的是可爾必斯。

 

話說,我跟女兒入座時,服務人員考量到女兒的身高,直接幫她把桌子往內拉,好讓她方便用餐。我應該是第一次遇到服務生主動這麼做,我當下也直接讚美:「謝謝,好貼心啊!」真的很貼心。

我來這家大戶屋兩次,真心覺得此店的服務人員(至少我們遇到的)都很開朗,有熱誠。店家很會選員工,教育訓練也做得很好呢。

吃完飯,女兒又得到可愛小車子一輛,媽媽我也吃得很滿足,這是平凡但讓人愉快的一餐。

 

大戶屋桃園遠百店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 20 號 9 樓(桃園遠百 9 樓)
電話:(03)331-021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上有詳細菜單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