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兒站在桃園車站外那個十字路口。就是遠東百貨前,那個人來人往,但不知為什麼不設個紅綠燈的路口。

一輛機車緩緩減速,就停在我們右前方。一個國三或高一模樣的小女生,還戴著口罩,眼睛充滿笑意的迎上前去。

機車騎士很顯然是媽媽,來接下課的女兒。啊,再過幾年,我可能也會騎車去接國中下課的女兒吧,如果學校有點遠、如果她得搭火車的話.....我那時會不會爭氣點,已經敢開車了?

我胡亂想著。

 

只見騎士媽媽敞開機車肚。

下一秒,她拿出一個玩偶遞給女兒。女兒眼裡的笑意更濃了,接過玩偶摟在懷裡。

我和女兒都笑了,一邊跟著人群過馬路,一邊聊著:

「居然是玩偶耶。」我說。

「我以為她要拿安全帽耶。」女兒說。

「對啊,她一定是跟你一樣,跟媽媽說,媽媽,你來接我時,記得帶誰誰誰來喔。」我女兒常做這種事。

原來,不只幼兒園大班女孩會這樣,國、高中女孩也會這樣。想必,那隻玩偶是她極心愛的朋友,或許還是陪著她長大的夥伴呢。

好可愛的女兒。

更可愛 &不怕麻煩 & 包容女兒純真的媽媽。

我以後也會那麼可愛吧?

女兒讀國中、高中時,要是央我接她放學時帶一隻心愛的玩偶去,我也會答應喔。
 

我女兒的玩偶王國格子趣之其中一格~

74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