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21.3)

住飯店,居然住到捷運府中站旁的「馥都飯店」來了,我也覺得很奇妙!

我在府中站一帶住了八年,馥都飯店等於是我往返捷運站時總是會經過的「芳鄰」之一。

再往前推,想當初我結婚那日,為了方便,娘家在台中的我和父母也入住了馥都飯店一晚,將它當作迎娶的舞台呢。不過,時間久遠,我那時也沒有心情仔細觀察飯店,所以,對那次的入住體驗也沒什麼印象了。

如今搬到桃園,某個因由下,必須來板橋住一晚,於是我就選了我既熟悉,又不太熟悉的馥都飯店。

 

我們週日下午入住,已非假日時段,價格因此還算可愛。我在 Agoda  訂房,一間備有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加稅後 2,900 元有找。不過,我們沒訂早餐就是了。

開車前往的話,一來到門口前,就有服務人員來代為停車。取車也有人代勞。所以,我們自始至終並不知道停車場長什麼樣 :)

走進大廳,窗明几淨,落落大方,看起來一切都很順眼。

「馥都」大廳.jpg

搭乘電梯上樓後,迎接旅客的是素雅的梯廳與走廊。

「馥都」走廊.jpg


這是我們訂的四人房!

「馥都」四人房01.jpg

房間雖不算特別寬敞,但對我們兩大一小來說也是綽綽有餘。配色沉穩,裝潢有點小小老派,但整體蠻乾淨俐落。

窗邊有兩個小沙發與茶几,外頭望去是車來車往的縣民大道。雖然位在馬路第一排,但氣密窗效果很好,完全不覺得吵。

書桌夠大,還附兩個插座、一條網路線,真的是很商務風格。我們夫妻倆都帶著筆電,有這書桌,很方便做事、看影片。沒拍到的衣櫥內也有熨斗和燙衣板,這也很商務味。
「馥都」四人房02.jpg


浴室也很大,乾濕分離當然是必須,另有一個大浴缸。

「馥都」四人房04.jpg

「馥都」四人房03.jpg

洗臉台也大,畢竟是四人房啊,要有足夠擺放瓶瓶罐罐有的沒的的空間。我們一家三口,只有我會擺幾罐保養品,所以整個平台就顯得更大,更好用了。

「馥都」四人房06.jpg

 

床算是有支撐力(本人超怕軟塌塌的床),但由於不是獨立筒床墊,我女兒在那兒喬她最舒服的睡姿時,也跟著讓我搖來晃去。枕頭對我來說也太軟了。

幸而隔音不錯,我後來還是睡了幾小時。

就這樣順順的,沒什麼好嫌的結束這回體驗,雖無驚豔,但平穩實在的飯店就很👍。可惜這回沒時間悠哉享用飯店早餐就沒訂了,不知早餐是否值得期待。

但飯店硬體還 OK,飯店人員給人的感覺也不錯,地理位置更是絕佳,平日入住的 CP 值真的很高呢。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