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4)

「Mr.May」大門.jpg

一句話說「Mr. May 義式百匯」——我覺得這裡超適合聚餐。不論空間、氣氛,和用餐方式、餐點內容,都很適合。

先從玄關開始,大致瀏覽一下用餐空間吧~

「Mr.May」01.jpg

「Mr.May」02.jpg

用餐時段熱鬧滾滾,底下沒什麼人的照片,是已過供餐時間(15:00)後拍的。
 

「Mr.May」03.jpg

「Mr.May」04.jpg

若能早一點訂位,靠窗的沙發座應該是我的首選,我就是喜歡採光好的位子。不過,我們這回被安排坐裡頭的四人桌,氣氛也不錯。

 

Mr. May 的用餐方式很清楚明瞭。

來這裡用餐,總之,就是要付自助吧的基本價:成人 398元,兒童 (100~140 公分)198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查了一下其他網友的食記,以前似乎有分平日價、假日價,但現在看起來不管午餐、晚餐,平日例假日都一樣,這也很乾脆。

若對主餐有興趣,可以再加價購。比如加   68 元來份義式燉飯、義大利麵,加 128 元來份牛排。不過,若覺得享用自助吧即夠,也可以不加購任何主餐。

我對麻油野菇燉飯佐義式烤雞腿頗有興趣,加點了這份主餐。後來我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這天的自助吧並無提供燉飯,我們剛好可嘗嘗,再來,還可以比較主餐的雞肉與自助吧雞肉的差異。

 

自助吧陳列的餐點項目算是不少,但以種類來說,確實有某幾類比重較高。

*沙拉區:中規中矩,製作沙拉的基本素材都有。

「Mr.May」沙拉.jpg

*水果區:非常多彩熱鬧。這天有小番茄、葡萄、蘋果、橘子、柳橙、西瓜、香蕉、蓮霧、百香果、哈密瓜、木瓜、香瓜......喜歡水果的人會很愛。

「Mr.May」水果.jpg

*披薩區:有甜有鹹,這天看到的幾乎都是薄脆披薩。雖然有八個小烤盤,但討喜的口味可能大概很快被掃光,我每回經過都只看到三、四種。

「Mr.May」披薩.jpg

*炸物區:薯條、雞塊、雞米花,還有另幾種我叫不出名的炸物。

「Mr.May」炸物.jpg


*熟食區:開胃小菜若干,比如這天有椒麻木耳、藜麥毛豆。蔬菜這天有季節時蔬(炒高麗菜)、義式野菇。肉類的占比算高,包括紐爾良烤雞翅、紅酒燉牛肉(燉得不夠軟爛)、醬燒豬肉、脆皮雞腿(有塔塔醬可配)等。另有炸魚、鹹酥蝦、淡菜、煮白蝦。這天我在自助吧只遇到一次義大利麵,番茄直麵,麵條和調味都還不錯。(熟食的照片不方便拍,只來個兩張,聊備一格)

「Mr.May」熟食01.jpg

「Mr.May」熟食02.jpg

*冰品飲料區:冰品有冰淇淋&霜淇淋。飲料的選項也很多,包括咖啡機、奶茶、冰沙、果醋、茶包等。

「Mr.May」冰品.jpg
 

「Mr.May」飲料01.jpg

「Mr.May」飲料02.jpg

「Mr.May」飲料03.jpg

*甜點區:種類也多,包括麻糬、杯子蛋糕、泡芙、布丁、奶酪、多種蛋糕(提拉米蘇、輕乳酪、檸檬波士頓、大理石等等)。

「Mr.May」甜點.jpg


其實,這天吃到的肉類中,我們認為最美味的,赫然就是主餐「麻油野菇燉飯佐義式烤雞腿」的雞肉,真的很嫩。自助吧的肉類表現就一般般。

我們的燉飯,或許也是這天最對我胃口的澱粉類。既是麻油燉飯,就麻油得徹底,很薑、很香、很暖,又有不少菇類,名副其實,順口好吃。
 

「Mr.May」麻油野菇燉飯佐義式烤雞腿.jpg

 


話說, 這頓午餐的 前 2/3 場,我們幾乎都在吃澱粉與肉類,兩大一小,很快就覺得飽膩。

我其實不怎麼愛水果,甜點也是可吃可不吃,若是吃有自助吧的火鍋,幾乎都能從水果和甜點區全身而退,但這天,在招架不住肉類和澱粉類帶來的沉重感之際,我吃了些甜點、水果,也因此注意到,此店的水果真豐富,即使我這麼不愛吃水果的人,也能找到想吃的。而以這種價位來說,甜點的品質也還可以。來一點不同口味,覺得清爽滿足多了。

簡言之,如果愛吃肉、披薩,也能吃得多,應該很適合來吃  Mr. May 。但若像我們一樣,一個吃不了太多,一個又鍾愛海鮮,來吃就有點虧。學齡前小孩更不用說了。

 

四月因為有兒童節的關係,店家還有小朋友免費體驗披薩製作過程的活動。披薩可選青醬燻雞或紅醬燻腸。不用進廚房,服務人員會備好材料來到桌邊指導小朋友怎麼做(就是均勻抹醬、排放材料)。做好後,烤好的披薩還可帶回家哩。這天,我們家小孩就開心地帶回一個紅醬燻腸披薩。有興趣的家長快去粉絲頁上查一下相關資訊。

「Mr.May」活動小披薩.jpg

對了,此店之所以適合聚餐,與服務人員也有關。我從電話訂位,到實際來用餐,接觸的服務人員都很俐落親切,雖然忙碌但感覺遊刃有餘,可見此店選人&教育訓練做得不錯呢

 

Mr.May 義式百匯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735 號
電話:(03)355-8890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