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5.23)

防疫在家吃,堂堂邁入第九日。其間吃到還不錯的,或想分享的,我就寫個一篇食記以慰我心。

至於自己亂煮亂吃,賣相和口味都馬馬虎虎的,就沒必要寫了。

若外帶/外送餐點踩到地雷,我也不寫不花力氣抱怨了,畢竟這時期大家都辛苦,餐飲業也受創甚深。

 

今天午餐吃的「職人雙饗丼」我也是第一回點。

好想好想吃咖哩飯(小孩不愛,所以她宅在家時無法多點,不然要我每天吃都沒問題),所以點了咖哩熟成牛丼。

我拍照時,老公瞄了一眼:「看起來很豐盛耶。」

「職人雙饗丼」咖哩熟成牛丼.jpg

看起來豐不豐盛不好說,但每個細節都不錯是真的。

咖哩不辣(家有小孩,不能點辣的。哎,希望疫情快快趨緩,小孩快去上課啦!),口感偏溫潤,正好適合小孩吃。女兒也說:「這種咖哩我喜歡。」

牛肉片肉質挺好,也有滋有味不淡薄。略帶一點生的歐姆蛋極好吃!軟嫩香滑,畫龍點睛。

蔬菜除了咖哩內的紅蘿蔔丁、兩大朵青花椰,還有一點炒高麗菜。

 

「職人雙饗丼」芝麻味噌烏龍麵.jpg

老公點的芝麻味噌烏龍麵裡有半顆蛋、一尾蝦、三顆蛤蜊、丸子、香菇、魚板、蟹肉棒、木耳,還有肉片(有牛或豬可選)。

配料什麼的我都沒試,就只喝了點湯、吃了幾條烏龍麵,於我而言,湯麵的重點就是這兩者。

烏龍麵口感很好,是個稱襯的主角。湯頭對我而言略鹹了點,不過很香。
 

「職人雙饗丼」黃金波浪薯.jpg

黃金波浪薯上頭灑了點胡椒鹽,幸好不怎麼嗆辣,番茄醬則直接擠在小盒子裡一隅。

不過,薯條到底要現炸現吃,外送造成的時間差折損了它的酥脆度。今天點的三樣產品中,這薯條的滿意度排名第三。

 

吃了不錯的咖哩飯後,就可以重振精神來關心疫情了!

 

職人雙饗丼桃園市府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廈門街  1 號
電話:0908-776896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