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5.25)

中午,我滑手機在「Uber Eats」上找餐廳時,正盯著電腦的老公說:「據說停課會停到 6/11 喔。」

結果,後來公布是 6/14。因為早有心理準備,我也沒特別沮喪,就坦然接受了。

就這樣吧,一天一天過,一餐一餐吃,晚上睡覺,天亮起床。還有很多人在前面辛苦拼著呢,我們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就好。

所以,好好吃飯是正經。(借曹雪芹句型一用)

 

今天午餐吃的是「呷天下萬巒豬腳大王」。既然萬巒豬腳是鎮店之王,自然要點一份「招排豬腳飯」試試看。

「呷天下」招牌豬腳飯01.jpg

招牌豬腳飯(100元)內有分量還算多的萬巒豬腳、一顆滷蛋、一些青江菜、高麗菜和吃清粥小菜時常見的配菜,甜鹹甜鹹的豆棗。

果然這份便當裡最美味的就是萬巒豬腳,口感細緻,肥的部分入口即化,瘦的部分QQ軟軟,果然好吃。

「呷天下」招牌豬腳飯02.jpg



「呷天下」海鮮粥.jpg

海鮮粥很大一碗(100元),這是愛吃粥的老公指定的。粥的飯量多,食材也算豐富,我吃了一點,覺得味道偏清淡,但老公覺得剛剛好。
 

「呷天下」蛤蜊湯.jpg

蛤蜊湯的蛤蜊雖然很大顆,但量不多,不過,一碗才 50 元,這樣估算下來也覺合理。

湯頭還蠻鮮,薑味明顯。

 

總的來說,今天點的餐點裡,讓我最想回購的就是萬巒豬腳!

而且,蛤蜊湯和海鮮粥這類湯湯水水餐點,都是裝在塑膠袋裡,這種做法我比較不愛。日後回購,還是點直接以紙盒裝的便當吃得更安心。單點萬巒豬腳我也覺得是個好主意。

 

呷天下萬巒豬腳大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 13 號
電話:(03)339-4088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