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7.15)

今天將我的早餐店觸角伸到了安樂街,又是新跨出的一小步。

我雖然在成功路上來回走過多次,倒是沒彎進安東街過,所以從不知安東街和安樂街口有家「Star   Burber 」。昨日無意間發現有這麼一家店,且評價似乎不錯,今日就多走點路,晃來看看這家沒來過的店。

「Star Burger」01.jpg

從外觀、菜單看來,「Star Burger」跟「QBurger 」或「麥味登」之類的連鎖早餐店感覺很像,明亮大方,很有朝氣,是早餐店該有的氛圍。查了一下,它似乎還沒有其他家分店(?沒查到,但不是很確定)。

「Star Burger」02.jpg

店所在的位置滿好,就在兩條街交叉口,騎樓也有用餐區,當然現在都暫停內用,但櫃台內的工作人員還是忙得不可開交,忙著點餐,忙著備餐給來外帶的顧客、來取餐的外送員,生意還不錯,但忙中有序,櫃台的工作人員態度也很好。

「Star Burger」03.jpg

 

來看看我們家今天早餐吃了什麼。

「Star Burger」滿福起士堡01.jpg

這是我主攻的滿福起士堡加蛋。我是滿福堡/馬芬堡愛好者,只要店裡有,都會想試試。

這個滿福堡不算我最近吃過最滿意的一個——我前不久吃的「路易莎」滿福堡真的比較好

不過,它也沒有不好吃喔,就是一般般。

「Star Burger」滿福起士堡02.jpg

我覺得它的優點是很實在,沒什麼「空氣感」,沉甸甸的,吃一個就很飽,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內饀的肉很平常,就是平價早餐店常見的加工肉,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吃。

但肉真的很重要啊!

 

我買給先生的是青檸鮮蝦堡加蛋。

「Star Burger」青檸鮮蝦堡.jpg

不好意思,顯然是我外帶回家的一路上把它的形狀給壓壞了,看起來沒那麼蓬,沒那麼好看。

它跟滿福堡一樣,也是扎實一大堡,吃完一定飽。

漢堡的饀料有一大塊青檸鮮蝦排、蛋、生菜等。

蝦排的檸檬味果然很強烈芳香,但不意外的也是常見的加工組合肉。但就味道來說,它比滿福堡的肉排味道好。

 

「Star Burger」玉米蛋餅.jpg

我買了一份玉米蛋餅給女兒吃,自己也吃了一點。

這蛋餅就更是一般蛋餅了,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但就是很平常。

 

綜合來說,今天點的三樣餐,以平價早餐店來說都是可接受的,而且能吃飽。不過,倒沒有哪一樣格外教人難忘。

或許我沒點到重點產品?

又,今天因為想喝小七第二杯半價的咖啡,就沒在這兒點飲料了,下回或可從看起來頗豐富的飲料選項中選個一、兩杯來試試。

最後來張菜單。

嗯,我想小碎唸一下,馬芬堡=滿福堡=English muffin ,只是譯法的不同,但馬芬堡這個小類下的產品怎麼又變成滿福堡了.......或許是因為多數台灣人比較熟滿福堡這個名稱吧。

「Star Burger」菜單.jpg

 

 

Star Burge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安樂街 45號
電話:(03)335-1011
營業時間:週間 6:00~13:30           週末 6:00~14:00   (週三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