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包子」01.jpg

吃了包子,Google 一下後,才發現原來「打包包子」是網購名店。不過,很少網購食物的我,是從實體店面認識這家頗有特色的包子店。

行經桃園區中華路上的桃園區公民會館,就會看到這家包子店位於一樓的一隅。

其實,之前我經過時還以為是家清新的外帶咖啡店哩。細看招牌,居然是包子店。好讓人眼睛一亮的包子店啊!

最近終於有機會試了它家的包子和飲料。

 

此店不只店面形象很顛覆傳統包子店,賣的品項也很有意思——我可以想像,它為什麼能在網購界知名了,真的會勾起消費者的好奇心啊。

「打包包子」菜單.jpg

它賣的品項除了常見的鮮肉包外,還有泰式打拋豬包、紅燒獅子頭包、麻婆豆干包等以菜入包的口味。

想吃甜包子,也有芝麻包、奶皇包和芋頭包。

咖啡奶酥捲應是此店新品,我也很感興趣。

「打包包子」菜單02.jpg

但我還是從鹹包子吃起~

 

包子不算便宜,一個都要 35 元,但尺寸確實也頗大。

買三個有優惠,學生也有福利價,這點很不錯。

「打包包子」03.jpg

 

來看蓬軟的包子。

這包子我放在袋子裡,不慎稍稍擠壓了一下,不然它應該更秀氣漂亮的。

「打包包子」泰式打拋豬包01.jpg

包子外皮是偏鬆軟的、隱隱帶著甜香,愈嚼愈甜。

打拋豬肉包裡,確實能看到很多打拋豬肉——是有番茄版的打拋豬喔。

還算順口好吃,而且有一點微辣。

「打包包子」泰式打拋豬包02.jpg

 

麵皮上點了綠點的紅燒獅子頭包就保有柔滑外表了。

「打包包子」紅燒獅子頭包01.jpg

「打包包子」紅燒獅子頭包02.jpg

紅燒獅子頭包裡,確實包著一顆扎扎實實的紅燒獅子頭,不教人失望。

但對我來說,紅燒獅子頭的調味略鹹,還是泰式打拋豬包的口味較符合我喜好。

 

吃包子,最適合搭配的飲品當然是豆漿,此店賣的豆漿也有不只一種選擇。

我目前試過豆漿鐵觀音。好大一罐豆漿以很有質感的胖瓶子裝著,看了就讓人覺得心情好。

「打包包子」豆漿鐵觀音.jpg

這豆漿確實有芳香的茶味,但又與豆漿融合得極好,非常順口。

老實說,一個肉包、一罐豆漿,就滿能讓人有飽足感。

 

購買時,如果品項略多,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紙袋。

此店紙袋也和店的風格一樣好看。所以說,也頗適合買來當伴手禮耶,也算是一種特別的下午茶?

「打包包子」紙袋.jpg

我不是包子愛好者。如果 10 分是最偏愛的食物,其實包子對我來說,大概只有 5  分,不過,我對新鮮食物一向很有好奇心,吃過兩顆「打包包子」,我很有興趣再試試甜包子,比如芋頭包,麻婆豆干入包的滋味雖然不難想像,但我也會想吃欸。

只能說,此店的產品還滿有吸引力。

 

打包包子 1 號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8 號 1 樓
電話:(03)333-2232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21:00            週日 12:00~17: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