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0.5)

我本來就喜歡蛋餅,最近更是熱衷。這幾個月試了幾家沒吃過的早餐店蛋餅,也買了蛋餅皮自己煎得很開心,但想嘗鮮的心情仍時不時冒出來。

早上煩惱著要往東南西北哪個方向尋覓蛋餅時,忽地想到「拉亞漢堡」——對耶,其實我從來沒吃過它家的蛋餅。

事實上,吃過「Q Burger」的蛋餅後,我對這種連鎖早餐店的蛋餅已有所改觀(我真的滿喜歡 Q  Burger 的蛋餅),不如也來試試「拉亞」的蛋餅,看與「Q Burger」的有何差異。

雖然不是什麼風格名店、街巷傳奇小攤,但就是因為普羅,所以也有一試的價值。

 

「拉亞漢堡」01.jpg

今天來的「拉亞漢堡」桃園成功店,我是初訪。

此店地理位置絕佳。往外看,成功路的那一頭,有一大片綠意盎然,靠窗的一側又臨閒靜小街。

因疫情之故,店內座位擺放不多,看起來更顯寬敞舒服,也讓人用餐得很安心~
 

「拉亞漢堡」02.jpg

 

我對「拉亞漢堡」很不熟,一看菜單,才知它還有很多我感興趣、待開吃的品項。但今天我是為蛋餅而來,所以點餐時有選擇困難的我馬上爽快決定是打拋豬蛋餅。

「拉亞漢堡」菜單.jpg

至於飲料,也當然是我偏愛的冰拿鐵。

「拉亞漢堡」冰拿鐵%26;打拋豬蛋餅.jpg

 

雖然都名之為蛋餅,但各家蛋餅真的都不同,而雖然都是連鎖早餐店的蛋餅,拉亞漢堡的又和「Q Burger」的大異其趣——也是,這樣才有差異性。

拉亞的蛋餅使用的是酥脆的全麥餅皮,質地輕巧不油膩,吃著還會掉點屑屑。

「拉亞漢堡」打拋豬蛋餅01.jpg

這種蛋餅皮不是我偏好的類型,但我知道有人很喜歡。

裡頭的打拋豬很夠味,而且量不少,口感扎實。

「拉亞漢堡」打拋豬蛋餅02.jpg

 

冰拿鐵沒有冰塊,對於想喝冰涼咖啡又怕太冰的人來說很棒,但也少了一點清涼感。

至於味道,就很普通了,跟一般連鎖早餐店的拿鐵差不多。我個人覺得「Q Burger」的比較好喝。

 

我很喜歡此店的用餐環境,也對「拉亞漢堡」的其他品項好奇,比如漢堡、米漢堡、帕尼尼等。又,下回應該點小資套餐,感覺比較聰明,饀料豐富的漢堡搭配中杯紅茶,都還比我今天點的蛋餅加咖啡便宜哩。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