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的食記來看,關於超商飲食,我似乎比較常寫「7-11」,但其實我也很愛逛「全家」。

「全家」的創意很多,有不少自己開發的商品,也有很多大品牌樂於與其合作。也有一些產品只有這裡才買得到。

比如今天我刻意找來喝的「kiri 」起司奶茶。

「kiri」起司奶茶01.jpg


「kiri」是法國的奶油乳酪品牌,平常可是用來做甜點的,「奶茶化後」會是什麼樣子,頗令人期待。

「kiri」起司奶茶02.jpg


喝下第一口,我覺得,就是滿好喝的利樂包奶茶,跟我喜歡的某幾款奶茶差不多,奶味偏濃。

不過,果然愈喝,起司的味道就愈出來,不濃烈,但仍是明顯。

不會太甜,但算是濃郁系奶茶。

如果想喝再甜一點,但口感偏清爽系奶茶的,我建議可以喝我最近很愛的「再睡 5  分鐘」蜜香歐蕾。

(因為很愛喝,所以我早早拍好照等著有天總會派上用場,結果,是在早餐文裡露臉~)

「再睡5分鐘」蜜香歐蕾.jpg

這款奶茶我目前也只在「全家」看過。雖然比較甜,但我覺得甜得很好喝!

「再睡 5 分鐘」是 Youtuber  滴妹開的手搖杯品牌,我沒喝過手搖杯版本,也非滴妹粉絲,只是偶然試到,覺得很對我味,就回購了好幾次。

 

如果想喝添加物盡量少一點的利樂包奶茶,除了「義美」鮮奶茶外,「日月奶茶」也不錯。它比「再睡  5分鐘」的蜜香歐蕾不甜,比「kiri起司奶茶」淡,但成分也相對簡單,令人安心。

日月奶茶01.jpg

日月奶茶02.jpg

 

今天,也試了「全家」和「鼎泰豐」聯名的雞肉香辣醬烤飯糰。

其實我一向覺得「7-11」的御飯糰比「全家」的好吃,所以,帶著既期待又有點微妙的心情買了這款飯糰。

不過,精準來說,這是指一般御飯糰,烤飯糰我是兩家超商的都吃不多。
 

「全家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01.jpg

仔細一看,包裝上特別標示是使用「鼎泰豐」香辣雞醬,不確定「鼎泰豐」元素到底有幾項。

「全家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jpg


其實味道還不錯,米飯也中規中矩,內饀也是微辣但順口。

不過,我總覺得好像不夠精采,似乎少了點什麼?

「全家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02.jpg


今日早餐我試了「全家」的一款奶茶、一款御飯糰,醣類滿滿.......

不是那麼健康的早餐啦,但嘗鮮的心情自是頗愉快。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