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1)
 

「雪球」01.jpg

行經桃園三民路時,偶然看見了店名可愛、空間也散發出溫暖氣息的「雪球咖啡」。

哦?這是新的咖啡店耶,以前經過這兒時沒見過(後來得知,此店是 11 月才開幕的)。早上不到八點就已開店,又有吐司可吃,我有興趣!

不過,這店名怎麼感覺有點熟悉?

一查,「雪球咖啡」果然如我想的是咖啡連鎖店,我一定是在哪兒見過其他分店。

目前該品牌的分店主要集中於大台北地區,這家桃園店應該是桃園區唯一一家( 中壢、楊梅倒是已經都有分店),太好了,一定要試。

 

此店規模不大,應該還是以方便外帶為主,但也有內用座位,小小的內用區亦打理得賞心悅目。

「雪球」02.jpg


當然也有陳列自家咖啡豆、咖啡包的區域。

「雪球」03.jpg
 

「雪球」菜單.jpg

研究了一下,此店主打品項除了咖啡外,還有鍋煮奶茶、厚蛋吐司。

第一回,就從我愛的拿鐵喝起,並來份厚蛋吐司,它們看起來是很搭的早餐拍檔。

「雪球」04.jpg

熱拿鐵很大一杯,而且,味道真的不錯。

牛奶用的似乎是我較不熟悉的品牌,那柔和的奶味我覺得有一點陌生,但帶著清爽甘甜。整體平衡感滿好,喝到最後都很順口。

 

「雪球」厚蛋吐司.jpg

厚蛋吐司我也喜歡。

厚蛋煎得好,本來就是簡單耐吃的美味,再加上質地柔軟、奶香明顯的吐司,組合起來,真是可口極了!

 

但畢竟是連鎖店,各家分店在 Google 評論上得到的分數略有差距,但既是連鎖店,餐點品質就算不一,應該也不至於有太大差異。也許,各店好感度的不同來於店家的態度或用餐環境吧。

這家桃園店,店員既親切,又給人一種明朗活力感。

我一定會再訪,試試它們頗受好評的鍋煮奶茶,以及各有擁護者的吐司。

 

(2021.12.1 補充)

今日再訪,外帶了頗惹我好奇的鍋煮奶茶,以及我一向很愛的雞蛋沙拉吐司。

「雪球」鍋煮奶茶%26;蛋沙拉.jpg

「要加糖嗎?」

店員這麼一問,我好健康地選擇了無糖的版本。

但這或許不是個最好的選擇?我應該請店員推薦他們最建議的喝法才是。

無糖的鍋煮奶茶雖然亦是溫潤順口,但總覺得少了點畫龍點睛的元素。

 

雞蛋沙拉吐司,以柔香可口的吐司夾住滿滿的新鮮蛋沙拉。

「雪球」蛋沙拉.jpg

「雪球」蛋沙拉三明治02.jpg


蛋控覺得滿足,但又略有一絲遺憾。

因為蛋沙拉裡沒有我愛的那絲隱味——黃芥末,否則味道應該會更有層次。

目前,在我心裡,仍是熱拿鐵勝過鍋煮奶茶、厚蛋吐司勝過雞蛋沙拉,有機會還要再試新品項。

 

 

雪球咖啡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 43 號
電話:(03)333-1866
營業時間:7:00~17: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