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1)

「三上喜台灣傳統小吃」就在桃園市圖總館旁。

但,店名內雖然有「台灣傳統小吃」一詞,我還是不確定走進店內,會遇見什麼餐點。

於是,立刻站在馬路這一頭  Google 起菜單。看來,藥燉排骨是主打。對藥燉排骨沒興趣的人,也有滷肉飯、担仔麵、鍋燒麵、粥、各式小菜等可選擇。
 

「三上喜」01.jpg


來到店門口,看到熱呼呼台南黑輪上市的立牌,也有那麼一點心動。不過,這天天氣暖熱,還是先略過,等氣溫降個幾度再來試。

「三上喜」02.jpg

 

「三上喜」店裡的感覺頗開闊,也還算乾淨。

只是,好幾張桌上都擺著有一點煞風景的塑膠小臉盆。我猜想,可能是讓客人丟啃完的排骨?

「三上喜」03.jpg


菜單上的品項令人感覺安心,除了藥燉排骨外,都是一些多數人可接受、耐吃的食物。

「三上喜」菜單.jpg


小菜櫃裡也有一盤盤以保鮮膜封起來,看來頗乾淨的小菜。

「三上喜」小菜櫃.jpg


餐具醬料區也整理得頗好。

「三上喜」04.jpg

「三上喜」05.jpg


初訪的這天,我選擇以瓜仔肉飯當主食。

「三上喜」瓜子肉飯.jpg

不過,我覺得這瓜仔肉飯有點普通。對我來說,調味淡了點,不夠鹹香入味,也少了點瓜脆肉嫩的口感。

從小菜櫃裡取了盤醃小黃瓜。

「三上喜」醃小黃瓜.jpg

小黃瓜口感新鮮清脆,雖然上頭看得到辣椒,但其實不辣,調味爽口。

此次用餐,最合我口味的應該是餛飩湯。

「三上喜」餛飩湯01.jpg

湯頭不死鹹,餛飩肉味頗鮮美,數量又多,CP   值還不錯。

「三上喜」餛飩湯02.jpg

 

不過,到底是主打藥燉排骨的店,內用或外帶的人,選擇藥燉排骨者感覺不少。

喜歡藥燉排骨的人來總圖一帶覓食,不妨試試合不合自己口味。

 

三上喜台灣傳統小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 266 號
電話:(03)357-5781
營業時間:10:30~22:00


延伸閱讀


桃園總圖附近餐廳

食之悅悅式料理    ︳平價美味,生意好,自是有道理

桃源號 ︳桃園圖書館總館附近名店,可吃滷肉飯、排骨酥麵、肉羹麵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大腸麵線 南平直營店 ︳不只店名提到的那些美食,還有四神湯、滷肉飯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