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新埔站。隨便一晃,幾家餐廳已歇業,幾個街角又開起新店,讓我覺得頗有些許滄海桑田感,幸好老店「米妲咖啡」還是以一貫的樸素姿態屹立著。

「米妲咖啡」01.jpg

「米妲咖啡」02.jpg


「米妲」不是特別漂亮有風格、會讓人想拍照拍個不停的早午餐店,店裡陳設也有一點歷史感,不過,經濟實惠,味道  OK,是一個介於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和定價略高的早午餐店之間的好選擇。

來到新埔站,想找家待得自在、吃得略豐富,又不太傷荷包的早餐/早午餐店時,就可以選「米妲」。

 

「米妲咖啡」菜單.jpg

今天我點了英式套餐(我真是班尼迪克蛋愛好者耶,回頭看我 2017 年的米妲食記,那時試過的餐點中也包含了英式套餐)。

即使當時已讚嘆過套餐的 CP 值,但很久沒來,今天知道加一杯熱拿鐵並不須補差價時,還是很開心。
 

「米妲咖啡」英式早餐.jpg

英式套餐的呈現跟 2017 年版的也差不多,就只有多力多滋換成了另一種玉米點心。
 

「米妲咖啡」英式早餐02.jpg

各樣食材都新鮮,班尼迪克蛋也做得不錯,滑順可口,荷蘭醬的黃芥末味依舊濃郁。回頭看了一下我當年的食記,我當初好像不太吃得慣這酸味明顯的荷蘭醬,但今天吃覺得挺好的。
 

「米妲咖啡」熱拿鐵.jpg

包在套餐內的 50元熱拿鐵,沒有很出色,但也不失順口。

附帶一提,朋友的美式套餐長這樣,也是大大方方,量多實在。

「米妲咖啡」美式早餐.jpg


這頓我和朋友聊了很多、吃了很久的早午餐,也多虧「米妲」提供了一個讓人覺得頗自在的空間,加上不到 200元的早午餐組合,CP 值真的沒話說呀。

 

店名:米妲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270巷 3 弄 30 號
電話:(02)8258-2292
營業時間:7:00~15:00(週一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