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8      更新)

近日赫然發現,我在本文提到的「哈堡堡民生店」已經變成「好飽早午餐民生店」。

想吃「哈堡堡」的人還是可參考,但「哈堡堡民生店」轉型後的樣子,我就不確定是否跟之前一樣了,待我有機會再訪。

 




又是一個以前我住板橋時,完全不認識的連鎖早餐店品牌。

畢竟,「哈堡堡輕食早午餐」目前的分店多集中在桃園地區(我查了官網後,發現原來板橋四川路二段有一家)。

研究了一下菜單,其實它的品項跟多數早餐店品牌一樣,中、西式皆有,從蛋餅、漢堡到各式吐司,選項算是頗豐富。

不過,提供健康高纖的早餐,顯然是它的一大賣點,所以,菜單上包含了高纖全麥堡、全麥蛋餅、全麥手捲等這類早餐。
 

「哈堡堡」菜單01.jpg

「哈堡堡」菜單02.jpg

「哈堡堡」菜單03.jpg

「哈堡堡」菜單04.jpg

當然,也是有一般餐點,給我這種早餐只想開心吃、不用那麼健康的顧客。

 

「哈堡堡輕食早午餐」的分店不少,我今天來的是桃園區民生路上的分店。

店員都是中年阿姨,都很俐落有元氣。

「哈堡堡」02.jpg


內用座位不少,但外帶的人還是居多。

「哈堡堡」01.jpg

 

今日特餐正好是我很愛的豬肉蛋滿福堡,原價 40元,搭配小杯紅茶後,一套    50 元。好,就來試它。

「哈堡堡」早餐.jpg


我早餐還是習慣喝咖啡,而非紅茶,但我對連鎖早餐店的咖啡不抱太大期待,剛好特餐附的又是紅茶,我也就順勢喝喝看。

我很意外的是,今天喝的這紅茶不怎麼甜耶。

通常早餐店調味過的紅茶不是都偏甜嗎?(還是我太少喝了,現在不甜才是趨勢?)這紅茶卻一點都不甜。

茶味頗重,但還算順口,不過,喝到一半左右,就覺得還是有點澀味。

 

豬肉蛋滿福堡中規中矩,雖沒有「路易莎」的好吃,但也比「路易莎」的便宜——會拿「路易莎」的相比,是因為我最近一次吃到連鎖早餐店滿福堡就是「路易莎」的。

「哈堡堡」豬肉滿福堡.jpg

(我咬了一口蛋,才想到要拍它的近照.....)

 

馬芬麵包的口感還可以,但聞起來不夠香;煎蛋很棒,沒問題;肉排就是早餐店三明治裡常見的那種肉排。嗯,如果肉排不要那麼好辨識(XD),又再厚實一點, 就更棒了。不過,那價格可能也要再往上調了。

 

總之,嘗鮮就是很好玩。

「哈堡堡」有什麼更厲害的招牌早餐(但不要是高纖全麥那種的),待我有機會多試後再分享~

 

店名:哈堡堡輕食早午餐民生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68 號
電話:(03)339-5828
營業時間:6:00~13: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