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早午餐」01.jpg

桃園春日路和鎮江街口最近進駐了一家新早午餐店:「就早午餐」春日店。

店面位在新大樓一樓邊間,看起來明亮順眼。

今天早餐就來試!

 

從外頭看來,店面似乎頗大,但店內空間其實頗小巧。雖然是邊間,但有一側是隔起來做為作業區,所以店內只有一面有窗。

週間一早,來用餐的人幾乎都是外帶,悠哉內用的我很榮幸類包場。

「就早午餐」店內01.jpg

「就早午餐」店內02.jpg

 

店裡提供的品項不少,我個人覺得尤其值得畫重點的是,早上九點就有義大利麵和米飯可吃。

「就早午餐」menu01.jpg

「就早午餐」menu02.jpg

「就早午餐」menu03.jpg


另一個重點,是我這種蛋餅愛好者特別會在意的——蛋餅口味很多,連餅皮也有手工香 Q 與千層兩種選擇。

「就早午餐」menu04.jpg

數了數,有十三種口味,從常見口味到少見的搭配都有。該選哪個好?

最後,我決定從「芥黃雞柳蛋餅」手工香 Q蛋餅吃起。

「就早午餐」芥黃雞柳01.jpg

芥黃雞柳蛋餅裡的雞柳比想像中的大塊,我覺得稱「雞塊蛋餅」也不為過:)

柔軟的蛋餅皮包覆著香酥雞柳,外加一抺黃芥末來提味,吃起來很搭。沾點醬油吃,又迸出另一種火花。

「就早午餐」芥黃雞柳02.jpg

 

「就早午餐」綠茶.jpg

無糖熱綠茶以外帶杯盛裝,味道偏淡,茶香稀薄,比較可惜了點。

下回我再試試其他飲料。

 

跟我一樣很愛踩點不同早餐店蛋餅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

十三種口味  X    兩 種餅皮,等於有二十六 個選擇。

我只試了一種 ,還有二十五種等著試呢。

 

 

就早午餐春日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 81 號 1 樓
電話:0900-536061
營業時間:  週一  、三    5:30~18:00             週二、四、五        5:30~14:30            週六、日  5:30~17:00

 

延伸閱讀

【今日早餐】桃園建國路「瓦否早午餐」:鮮奶紅茶、剝皮辣椒培根蛋餅

【今日早餐】Q Burger :打拋豬蛋餅、冰拿鐵

【今日早餐】拉亞漢堡:打拋豬蛋餅、冰拿鐵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