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一次更新:2023.5)

嘟嘟爆漿紅豆餅搬家了,搬到桃園區鎮南街 12 號。新址離原址不遠。

原址附近的民族路上有家 7-11,小七旁邊那條小路就是鎮南街。一轉進去,就能看到紅豆餅攤囉。
 


 

寒冷的冬日下午,很適合來塊熱呼呼紅豆餅。

要吃什麼口味好哩?平常,光是奶油、紅豆、芋頭、菜脯這幾種常見款紅豆餅,我都可以猶豫很久,何況「嘟嘟爆漿紅豆餅」的選項又比一般紅豆餅攤多了幾倍!

有甜有鹹,還有兩種口味一次滿足的選擇,實在不賴。


( 2023. 8 更新菜單)

「嘟嘟紅豆餅」2023 menu.jpg

不過,點餐一向遲疑再三的我在「嘟嘟」可是有必點口味,那就是平常較少見的「抺茶芋頭」。

我並不是全部口味都試過後,選出它做為必點口味。

而是第一次買,試了抹茶芋頭就驚豔,自此愛上這個將兩種不同個性的滋味融合得很迷人的紅豆餅。
 

「嘟嘟爆漿紅豆餅」抺茶芋頭01.jpg

先從皮說起,「嘟嘟爆漿紅豆餅」的餅皮很薄,口感較軟,微甜微香。

我知道有人吃紅豆餅,偏愛酥脆的餅殼,不過「嘟嘟」的皮不是這種路線喔,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口味。

 

再來說內饀。

「嘟嘟爆漿紅豆餅」抺茶芋頭02.jpg

坦白說,便宜的抺茶甜點,常有抺茶味不足或令人蹙眉的怪味,但「嘟嘟」的抺茶口味完全沒有這些缺點,吃起來真的有那種高雅抺茶味。

當然,一顆才 10 幾元的紅豆餅,原料的成本不可能太高,但總之,我就是覺得這抺茶很可口。

抺茶芋頭,甜而清香,我吃過好幾回,品質都一樣。

 

雖然我是抺茶芋頭口味的鐵粉,但為了寫食記,還是要試其他口味。幸好它們都不讓人失望。

比如高麗菜。

高麗菜的內饀是高麗菜「片」、非高麗菜「絲」,口感很清脆。而且還有紅蘿蔔丁哩,調味也很適中,喜歡鹹口味的人可以一試。

「嘟嘟爆漿紅豆餅」高麗菜01.jpg

「嘟嘟爆漿紅豆餅」高麗菜02.jpg


我也愛奶油口味,所以,抺茶奶油的混搭滋味也是要一試的。

「嘟嘟爆漿紅豆餅」抺茶奶油.jpg

這顆特別爆漿,一吃,滿滿的卡士達就飆了出來。

不意外的,還是好吃!

當然甜蜜,但又好清爽,帶來的滿足感也沒有打折。

這可以成為另一個我必買口味。

 

「嘟嘟爆漿紅豆餅」位在桃園中華路與民族路口,就在「周師傅燒肉飯」店門前的騎樓上,位置算是好找。

「嘟嘟爆漿紅豆餅」01.jpg

喜歡紅豆餅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看是要從自己愛的傳統口味吃起,還是要大膽嘗鮮。

以我目前的經驗值來看,我覺得任一口味應該都錯不了。

之後,每試一個新口味,我再把心得補上來。

 

嘟嘟爆漿紅豆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78 號(中華路與民族路口)
(2023.5 搬至桃園區鎮南街 12 號)
電話:0982-758682
營業時間:12:00~18:30(週四、週日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