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One Cafe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27 巷 6-1 號
電話:(02)8773-2136
營業時間:7:00~22:00

 

「M One Cafe」在台北早午餐界紅了好多年,但直到最近,我才終於來到這家很多人讚譽有加的名店,親炙它的魅力。
 

「M One cafe」外觀.jpg

來到門口,第一印象是門面頗氣派,卻又不招搖,有點華麗低調感,散發著一種「大人早午餐」的感覺。

早知道我就稍稍打扮一下,不要走平日的大素顏加隨便穿路線,比較符合此店氛圍。
 

「M One cafe」01.jpg

「M One cafe」02.jpg

店裡其實不大,裝潢也說不上多麼特別,但算是洗練俐落,很都會感的早午餐店。

讓我訝異的是,週間早上九點,店內已人聲鼎沸。果然是富貴閒人多的東區,果然是名店啊。

「M One cafe」03.jpg

「M One cafe」04.jpg

 

「M One Cafe 」的早午餐選項很豐富,我和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據說是招牌之一的蛋捲套餐。(粉專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蛋捲套餐的麵包有四種可選擇(法國麵包、牛角、烤吐司、歐式麵包),我們又都點了法國吐司。朋友說得對,自己做法式吐司頗花時間,來餐廳當然要點它。

在其他部落客食記中獲得許多讚美的薯絲今日沒有供應,但有薯條、帶皮薯塊與薯餅可選擇,我們又有志一同選了帶皮薯塊。

 

很快地,飲料先登場。

今日的果汁是鮮甜芭樂汁。

我將飲料升級為熱拿鐵(另點飲料可折半價),期待一早就能喝到對味的熱拿鐵。

果然還不錯。

「M One cafe」熱拿鐵%26;芭樂汁.jpg

 

法國吐司接著登場。

漂亮工整的法國吐司亦是中規中矩。

「M One cafe」法式吐司.jpg

 

 

「M One cafe」什錦蛋捲.jpg

這是友人點的什錦蛋捲,想吃饀料豐富的蛋捲,當然得點這一味。

三片酪梨點綴在上頭,洋蔥、洋菇、蘆筍、甜椒等多種食材包在裡頭,每一口應該都很有滿足感。

 

來張什錦蛋捲套餐的全貌——現在看這照片,才意識到一件事,雖然這套早午餐味道精準、賣相也不錯,但沒有顯而易見的蔬菜哩。

「M One cafe」什錦蛋捲套餐.jpg

 

我選擇了「理查墨西哥辣蛋捲」,柔滑蛋捲來點辛味搭配,光想像就覺美味。

「M One cafe」墨西哥蛋捲.jpg

蛋捲飽滿,搭配鹹香有口感的辣醬,確實美味。不過,對平常可吃中辣程度的我來說,這辣度實在太隱微。

另外,帶皮薯塊當然好吃,燕麥優格也很清新。

 

總的來說,我們這天點的每樣餐點都有一定水準、都滿可口,不過,我並沒有十分驚豔,朋友也是。

或許因為我們點的都是比較正統的品項,少了點新鮮感帶來的火花吧。

不過,當然還是頗值得一來。

 

此店生意真的很好,建議一定要提前訂位。

再來,店內充滿談笑聲,活力十足,很適合與親朋好友前來,但並不適合想靜靜度過早晨時光的人喔。

 

M One Cafe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27 巷 6-1 號
電話:(02)8773-2136
營業時間:7: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