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4)
 

「本物洋食」01.jpg

 

「本物」、「洋食」,這兩個詞都是日文裡的漢字。

「本物」一如字面之意,指的是「真東西」;「洋食」則是日本人調整過、符合日本人口味的歐美食物。

也因此,一看到「本物洋食」這店名,大概就可以期待,這是一家有日本味,但不是主打日式定食、日本料理的餐館。

果然也是,主打商品是咖哩飯(好幾種,特色鮮明)、義大利麵(有傳統味,也有很日本味的產品),不過倒也有幾款日式丼飯可選擇,全都是我喜愛的食物,也很平價。

「本物洋食」menu01.jpg

「本物洋食」menu02.jpg

 

餐館的風格也很清爽日系,配色簡單,乾淨俐落。

進店內後自己找位子坐,參考桌上菜單,再到櫃台點餐付款,並取得震動取餐器一枚。

待取餐器震動後,再自行取餐。

店內還有無糖紅茶可搭配餐點。

「本物洋食」02.jpg

「本物洋食」03.jpg

 

女兒想吃義大利麵,我避開激辛、暗黑系(以蔭豉與紹興酒做醬汁)的選項,點了一份柑橘炸雞義大利麵給她。

這道義大利麵感覺有點特別,但又讓人覺得還可以想像,而且醬汁起碼是小孩愛的白醬。

取得餐點後,想像落實,而且又多了分驚喜。

「本物洋食」柑橘唐揚炸雞義大利麵01.jpg

麵中間那一團灰灰白白的是柴魚片。

將煮得不會太軟的直麵拌開,叉起一口送入嘴裡,嘗到的是柴魚香混著蒜香、奶香,這樣的滋味協調又不平淡,好吃耶。

「本物洋食」柑橘唐揚炸雞義大利麵02.jpg

唐揚雞也還不錯。

但這麵最讓我喜愛的還是它有點獨特的迷人風味,醬汁也不會太多,我很喜歡。

「本物洋食」柑橘唐揚炸雞義大利麵04.jpg


也來一盤咖哩飯。

一字排開的咖哩飯中,我最感興趣的其實是以肉桂與咖啡為底的大人味熟成咖哩,要不,鬼辛紅油咖哩火熱的魅力也很吸引我。

結果,由於跟小孩一起用餐,我選了個最溫良恭儉讓的蜂蜜咖哩,覺得自己很像小熊維尼。

咖哩飯不附肉,想吃肉須另點,我點了牛肉。

「本物洋食」蜂蜜咖哩飯(牛肉)01.jpg

這蜂蜜咖哩飯蔬菜多樣、賣相不錯,跟義大利麵一樣,雖然平價,但看起來不寒酸。

令我驚喜的是,蜂蜜咖哩很不曖昧,說是蜂蜜,就真的是蜂蜜味十足,鹹香中帶有柔潤蜜甜,居然意外好吃。

這下,不只小孩愛,我也很愛。

牛五花的肉質也中規中矩,讓我吃得很滿意。

「本物洋食」蜂蜜咖哩飯(牛肉)03.jpg

 

不論柑橘炸雞義大利麵或蜂蜜咖哩飯,我都覺得不錯,以這價位來說,餐點的完成度很有誠意。

不過,這家店也有一個很明顯的問題——油煙味實在重了點。

一進店內,就能聞到戴口罩也擋不住的油煙味,回家後,衣服上也都是味道,看來抽油煙機很不夠力啊......

但衝著吸引人的餐點,我還是會當個「逐臭之女」,為了試沒吃過的咖哩飯和義大利麵而來。

 

本物洋食桃園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110 號 1 樓
電話:(03)339-5968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