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7)
 

「兩餐」01.jpg

對喜歡韓味餐點的人來說,「兩餐」提供了另一種選擇,不是台灣韓式餐廳常見的豆腐煲、烤肉、部隊鍋、海鮮煎餅等等,是年糕火鍋哩。

對熱愛火鍋的人而言,它也提供了不同風味。

我們算是後者,喜歡火鍋,但又混合了一點前者,對韓味也算有興趣,所以決定來試試「兩餐」。

 

「兩餐」桃園店位於 ATT 筷食尚二樓。

一進店內,就感覺年輕感洋溢。

在用色頗熱暖的店內,顧客明顯多為年輕人,背景音樂也是快節奏的 KPOP  。

我和先生的年紀雖然可能高過店內多數顧客,幸好有七歲女兒幫我們這一組大幅拉低年齡平均值。

 

「兩餐」的用餐選項很簡單,選擇一:自助吧吃到飽,選擇二:肉與自助吧吃到飽,肉有雞、豬、牛可選。

我們選擇了有肉版。

放眼望去,自助吧是頗豐盛,但還是想多吃點單純的肉耶,火鍋涮肉片最美味了。
 

「兩餐」湯頭.jpg

「兩餐」火鍋.jpg

「兩餐」的火鍋湯底跟中式火鍋、日式壽喜燒都不同,風味比較偏壽喜燒一點,但又比較甜。

湯頭嘗起來應該是以醬油為底,但它的甜鹹味和我們平日熟悉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牛肉盤和豬肉盤長這樣,一盤吃完可換一盤。

「兩餐」豬肉和牛肉.jpg

 

這是排放蔬菜、火鍋料和年糕的生鮮區。

「兩餐」生鮮區.jpg

這一區的最大特色,當然是各種年糕了,不愧是韓式火鍋店。(!等等,居然沒拍到年糕!?我這天應該是餓昏或熱昏了吧....)

我忘了仔細數,但圓的、長的、黃的、紫的,形形色色的不同年糕大概有六、七種以上吧。

我們試了其中三、四種,都QQ軟軟,都好吃。
 

「兩餐」炸物區.jpg

炸物區很令人怦然心動啊。四、五種炸物小山,在暖黃燈光映照下,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我個人覺得,炸物到底還是現炸現吃最讓人吮指回味。

我們試了其中幾種,味道雖然都不錯,但也都放涼了,美味肯定也打折。

炸物區旁邊有泡菜、玉米、海苔絲、火腿丁,還有白飯。

「兩餐」炸物區02.jpg

白飯不用電鍋保溫不會涼掉嗎?

就是冷飯喔,用來炒飯的。

所謂的「兩餐」,就是年糕火鍋吃一餐+炒飯吃一餐的概念。每張桌面的紙墊上都詳細載明吃法(官網上也看得到)。

不過,光年糕鍋就吃得夠撐了,我們沒有餘力再炒飯、吃飯。

 

「兩餐」醬料.jpg

醬料區也很有特色。跟中式火鍋提供的醬料不同,這一大盆一大盆醬料,都有略帶神祕感的名稱:宮廷醬、粉紅醬、兩餐醬、火焰醬等,也有一看即知滋味的炸醬。

我試了兩種。宮廷醬略帶甜味,粉紅醬不若外表溫和,反而偏辣,我個人覺得以粉紅醬為底,加些蔥花來沾肉片、蔬菜等,很是美味。

後來發現,原來店內有提供調醬比例耶,下回來或可如法炮製。

「兩餐」醬料調配建議.jpg

 

店內還有韓式火鍋店才會有的魚板區。

「兩餐」魚板區.jpg

魚板有原味與辣味兩種,這天我很收歛地只試了原味,還不錯。

總之,以竹籤吃魚板,就很有韓國感啊。
 

「兩餐」泡麵區.jpg

品項琳琅滿目的韓式泡麵區,很適合吃完火鍋還想煮麵來吃的大胃口年輕人,我們這組就先 pass 了。

 

「兩餐」飲料區.jpg

飲料區相較之下就很普通,就一台可口可樂飲料機、一台冰沙機和開水機這樣,大輸其他區。

 

總結來說,我們都覺得是很有趣的一次飲食體驗。

沒吃過,就試試,試了發現果然有些新體驗,算是充分滿足了好奇心。

至於喜不喜歡、好不好吃,可能就見仁見智。

 

不過,最後還是要發個小牢騷。

我們來的這天,店內冷氣很不強,但整間店熱氣蒸騰,我們得到的用餐空間也沒那麼寬敞,我難得吃得直冒汗,還有點狼狽。

這一點大概與火鍋的甜鹹湯頭,並列為我對此行最深刻的回憶了吧。
 

「兩餐」店內.jpg

(窗邊的位子感覺比較舒服,但我們準備買單時,這些位子才空出來。若先預約,或許可以指定吧?)

 

兩餐韓國年鍋火鍋吃到飽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47 號 2 樓(ATT 筷食尚 2 樓)
電話:(03)271-2567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