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 更新)

前陣子去台中,路過本該有著咖啡車的台中天津號前,卻不見咖啡車蹤影。

難道停業了嗎?

我還想多試幾款咖啡啊.....

 

(賞味日期:2022.8)

第一次路過「92度半咖啡」台中天津號,是早上八點多。

我從它後頭騎樓穿過,沒看見招牌,第一個念頭是「這是家早餐攤吧」,但很快又覺得,它好像比較像手搖杯店。

但手搖杯店會這麼早開嗎?

第二回經過,近距離認真研究,才知道它竟是個街頭咖啡攤,品項還不少,可惜我手上已有一杯剛買的超商咖啡。
 

「92度半咖啡」02.jpg


一查之下,才知「92度半咖啡」是家連鎖咖啡攤。高雄起家,目前主要分店也都在高雄,再往北拓展至台南、台中,連我住的桃園也有,只是我渾然不覺、無緣邂逅,倒是在台中遇見了。

咖啡攤/咖啡車的型態,顯然是它最大特色,另外,一大早就開店也很有意思。

「92度半咖啡」.jpg

第三回經過,就來一杯試試吧。

此店的主打莫非是咖啡拿鐵?選擇最多。

不喝拿鐵的人,亦有單品、特調、茶類等可選。

「92度半咖啡」menu.jpg


首購族的我點了一杯醇品拿鐵,選擇冰的。

咖啡杯是酷酷的黑色,看不見內容物。

「92度半咖啡」醇品拿鐵01.jpg

喝了幾口,我眼睛一亮,點頭稱許。

醇品拿鐵滿好喝!

濃縮咖啡與奶的比例很協調,不會太淡,亦不致太濃烈。70 元一杯,但我覺得它的品質超過這價格。

喜歡奶味再重一點的,可選淡拿鐵;反之,喜歡濃一點的,可選極厚拿鐵。


店頭並有各款飲品的熱量與含糖量標示,這也滿好。

「92度半咖啡」03.jpg


很快的,我又去試了第二杯飲品。這次不喝咖啡,而是來杯冰涼的京都宇治抺茶玉露。

可惜使用的仍然是看不到內容物的杯子,拍起來和拿鐵一模一樣。

「92度半咖啡」京都宇治抺茶玉露.jpg


我覺得這杯抺茶的表現不若拿鐵,有點淡哪。

下次改喝抺茶拿鐵試試。

 

早上進公司之前,總要買杯超商咖啡,或連鎖咖啡品牌啡陪著上班的人,下次或許可以來試試。

尤其台中天津號的闆娘很親切,聽她爽朗的招呼聲,感覺心情也好起來了呢。

 

92度半咖啡。台中天津號
地址:台中市天津路二段 151 號
電話: 0968-401636
營業時間:7:00~17:4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