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 更新:2022.12 )

「俺の拉麵」搬家囉,新址為桃園區中華路 40 號。

我已經去吃過了,想看最新食記請點這裡


(用餐日期:2022.8)

「俺の拉麵」位在桃園區民生路近成功路口,招牌很顯眼,但隔著深色的玻璃窗往內用力看,只能看到餐券販賣機、拉麵模型,完全看不到裡頭的樣子,令人頗是好奇。

平常用餐時間,常看到玄關處有人在排隊,這天我刻意選了十一點半一開店就來,很快順利入內。

一進店裡,先在餐券販賣機前煩惱一下要吃什麼。但可不能想太久,後面很快又有人進來等著點餐囉。

「俺的拉麵」餐券機.jpg

 

一買好餐券,馬上有店員來取走,引領我們入內——

店內用餐環境原來還不錯呢,乾淨清爽、風格日本,配合略微昏黃的燈光,頗有情調。

「俺的拉麵」02.jpg

除了吧枱座位,也有卡式座位、可供多人用餐的榻榻米椅。

「俺的拉麵」04.jpg

「俺的拉麵」06.jpg


等候拉麵時,仔細觀察了一下店內。

雖然店名很豪氣,但令我意外的是,看得到的半開放式廚房內清一色都是女店員,而且幾乎都偏年輕。

「俺的拉麵」03.jpg

說到拉麵店,我還是期待看到很有職人感的師傅下麵嘛.....

無妨,先別預設立場,還是先吃麵再說。

「俺的拉麵」桌面.jpg

我們點了一味噌、一醬油,都是基本款。

這是醬油拉麵,看起來頗美味。

「俺的拉麵」醬油拉麵01.jpg

湯頭還滿順口,麵條質韌,溏心蛋滑嫩,筍干清脆。

「俺的拉麵」醬油拉麵02.jpg

拉麵的主要元素我全都還算滿意,唯一比較不對我胃口的是叉燒。叉燒量不少,但口感好像柴了一點。

「俺的拉麵」醬油拉麵03.jpg


味噌拉麵,多了兩小塊奶油、若干玉米粒,很符合期待。

「俺的拉麵」味噌拉麵.jpg

喝了一下湯頭,也一樣還不錯。

Google 評論上有人說,此店算是台式拉麵。

我承認,我真的很少吃拉麵,不論在台灣或去日本時都是,實在沒能力分辨它夠不夠日本味,只能主觀感受自己是否喜歡。

 

話說,在我們等待麵上桌的同時,轉眼間店內已客滿;待開始享用拉麵之際,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有人邊排邊聊:「下次我也來參加比賽好了。」

原來此店還會舉辦大胃王比賽、吃辣比賽等,很有趣。

「俺的拉麵」07.jpg

我沒能力參加其中任何一項,只想下次一樣早點來卡位,再試試其他口味拉麵。

總的來說,除了叉燒口感我沒那麼喜歡外,拉麵算是好吃,而且價格又不貴,CP 值高,可以再訪!

 

「俺的拉麵」05.jpg

俺の拉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125  號
電話:0972- 755567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