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2)(最近一次更新:2023.3)

步出桃園車站前站,來到中正路上,很快就能發現位於新光三越正對面的「祿港麵食館」。
 

「祿港麵食館」01.jpg


據聞它已開店許久,應該是不少常搭台鐵的桃園人都很熟悉的店家吧。

我之前也外帶過幾回,可內用還是第一次。

「祿港麵食館」02.jpg


店內空間不大,每回用餐時間經過,就見裡頭都是埋頭進食的顧客。這天就算我上午 11 點 左右來,店內也已經有跟我一樣早早就來吃午餐的人。

「祿港麵食館」03.jpg

 

環境比我預期中的清爽整潔,看來,只要店內有位子,內用也是個好選擇。


「祿港」的優點之一,就是餐食選項極多,不論飯、麵、湯或小菜,都有多種選擇。來這兒用餐,應該很容易找到自己想吃的,要幫他人外帶也相對容易。

「祿港麵食館」菜單.jpg

 

這天我點了份牛腩飯。飯多、配菜多、牛腩約莫五塊,還算令人滿意。

「祿港麵食館」牛腩飯01.jpg

白飯上頭澆淋牛腩湯汁,香噴噴的好誘人,一旁點綴的小魚辣椒夠辣又不至於太辣,是下飯良品。

​​​​​​配菜多樣,又有青菜,真的很不錯。

不過,這天的牛腩雖然還算入味,但太韌了。說真的,若是牙口不好的人,應該會嚼得很費力。

「祿港麵食館」牛腩飯02.jpg

除了牛腩不夠柔嫩外,其他元素都還不錯。

 

另點了碗豬血湯配飯。

「祿港麵食館」豬血湯.jpg

豬血湯湯頭偏清澈,喝起來也清爽。我覺得應該有人會嫌太淡,但我還滿喜歡耶。

豬血量多又新鮮,再加五分!

「祿港麵食館」豬血湯02.jpg


 

(2023.3.30 更新)


很快的,我又趁著來附近百貨公司小逛前再度來用餐,這回點了滷排飯。

「祿港」滷排飯01.jpg

大大一塊滷排,一夾就分成兩半,另有三樣配菜、我愛的小魚辣椒,以及每回我都誤以為自己無法消滅的充實飯量(但偏又都能順利完食!?)。

滷排厚實、調味適度,但美中不足的是口感有一點點柴。

「祿港」滷排飯02.jpg

然而,有大塊肉、有新鮮配菜、還有很下飯的小魚辣椒與滷汁,我還是吃得很愉快,又順利完食了。

下回想試試滿多人點的炸雞排飯、炸雞腿飯,或是肉羹系列。

 

祿港麵食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26 號 
電話:(03)332-3020
營業時間:9:0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