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3)

終於喝到「五桐號」了,雖然我選的這杯似乎不是它們家的招牌商品,如五桐茶系列、豆漿凍奶茶、米漿凍奶茶等。不過,梭巡菜單後,發現手沖泰奶最吸引今天的我,我也很想嚼嚼珍珠,就選了「珍珠手沖泰奶」。

 

我算是經常喝手搖杯,但為什麼這麼遲才試五桐號?實在是因為我懶得排隊,而離我家最近的五桐號(桃園ATT店)總是人很多,就像照片中這樣。幾乎每次經過,都有好幾個人在等。

「五桐號」01.jpg

今天的等候人數尚可接受(傍晚後下課的高中生出沒時人會更多),我又很想試,就等了一下,買到我的第一杯五桐號。

話說,雖然官網上有各地區菜單可參考,但實際來到門市後,我發現似乎還是有一點出入。

「五桐號」menu.jpg


珍珠手沖泰奶的冰塊、甜度都固定,今天天氣正好偏溫暖,喝點冰冰涼涼的還適合,正好可以試試店家推薦的比例。

橘色泰奶加透明白珍珠,也看得到稜角分明的冰塊,視覺上好夏天。

「五桐號」手沖珍珠泰奶01.jpg

味道我也很喜歡。確實是甜滋滋的泰奶,但又不會太膩人。當然,前提是得喜歡泰奶,如果本來就不愛喝甜飲、泰奶的人還是會招架不住吧。

忍不住要用我新買的美麗星巴克玻璃杯擺拍一下。

「五桐號」手沖珍珠泰奶02.jpg


比例固定的這杯泰奶冰塊確實很多,咔啦咔啦的聲響帶來一種夏日清涼感。

 雖然泰奶甜得滿清新,不過我覺得珍珠的口感很一般。

「五桐號」手沖珍珠泰奶03.jpg

 



(更新:2023.3.22)

今天又來報到,選了綠茶凍五桐奶茶,微糖去冰。綠茶凍很適合這種炎熱的天氣~

「五桐號」綠茶凍五桐奶茶01.jpg


五桐號的紙杯雖然滿漂亮,但看不出裡頭內容物,還是倒入我的玻璃杯好好瞧個仔細吧。

「五桐號」綠茶凍五桐奶茶02.jpg

奶茶色裡飄浮著晶瑩琥珀色的綠茶凍,很是好看。

一喝,也很喜歡。奶茶的茶味夠,喝起來有點像普洱,但又比普洱順口輕盈得多,也不澀。

綠茶凍的綠茶味也很清新,也無我不愛的苿莉香料味,口感也好。

「五桐號」綠茶凍五桐奶茶03.jpg

不過,即使我點的是微糖,還是覺得太甜了些,下次乾脆試無糖,或是少冰等,口味應該會清爽。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