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4)

好久沒吃「北村豆腐家」了,還真有點想念。在不少餐廳都紛紛調漲菜單價格之際,它是否也漲價了?現在提供的霜淇淋,又是什麼口味呢?

就這樣,我們來到北村豆腐家桃園統領廣場店報到。這可是 2023 年我第一次吃北村豆腐家。

疫情間,統領廣場的餐廳收了好幾家,但北村豆腐家可能是因為相對平價、CP 值優、餐點口味也討喜,生意倒是一直都不錯。我們這天中午十二點不到就來,也還是候位了二十分鐘左右。
 

「北村豆腐家」202304-1.jpg


瀏覽了一下菜單上的價位,再比對腦中的印象,我覺得好像沒怎麼漲價?又或者,即使有漲價,幅度亦不大,所以不是那麼有感。

「北村豆腐家」menu.jpg


桃園統領廣場店的座位數不少,但有些座位卡在邊邊角角,比較有封閉感(換個角度說是隱密感),我們今天得到的座位我滿喜歡,視野開放。

「北村豆腐家」202304-3.jpg


點餐後,六道小菜先上桌。

洛神蘿蔔、涼拌香油豆芽、蒜味菠菜、醋溜海帶絲、韓式泡菜、照燒白豆干......今天的小菜每樣都有好滋味,我都喜歡。

「北村豆腐家」小菜.jpg

洛神蘿蔔酸甜脆口,相較於一般醃蘿蔔更像是涮嘴小零嘴。

豆芽、時蔬、海帶、泡菜之前我都吃過,它們一樣該香的香、該辣的辣。

照燒白豆干我是第一回吃?口感極佳,略帶Q彈感,而且入味又不死鹹,我追加了好幾回。
 

「北村豆腐家」小菜櫃01.jpg

「北村豆腐家」小菜櫃02.jpg

 

主餐部分,我們點了一份北村嫩豆腐煲,這是菜單上唯一 300元 有找的嫩豆腐煲。肉類可選牛或肉,我選了豬肉。

「北村豆腐家」北村嫩豆腐煲01.jpg


豆腐煲裡有數量還算令人滿意、口感也佳的豬肉片,另有嫩豆腐、蛋、豆芽菜等。

「北村豆腐家」北村嫩豆腐煲02.jpg

飯雖然略少,但換個角度想,少攝取些澱粉,多吃些小菜、豆腐,也很不錯。

 

另一份主餐是蛤蜊海帶嫩豆腐煲,肉類可選豬肉或牛腱,我們選了牛腱。

「北村豆腐家」蛤蜊海帶嫩豆腐煲.jpg


牛腱切成小長條,數量不少。以這價位來說,口感也 OK,不會太硬、太韌。

「北村豆腐家」蛤蜊海帶嫩豆腐煲的牛腱.jpg

 

目前的霜淇淋有草莓起司與太妃甜麥仁兩種口味,我們雖然有兌換兩支霜淇淋的額度,但我和老公這天都不想吃冰,就只兌換一支。女兒選了草莓起司口味。

店員製作的草莓起司霜淇淋很漂亮。霜淇淋上頭點綴了草莓果乾,看起來更是精巧悅目。
 

「北村豆腐家」草莓起司霜淇淋.jpg


很久沒吃北村豆腐家了,2023年的初訪,我們還是覺得很滿足。

女兒一直誇涼拌香油豆芽好吃,我猛嚼照燒白豆干,老公則覺得北村豆腐家的韓式泡菜深得他心。

咦?小菜變成主體了?

主餐雖然也不錯,但質優又吃到飽的小菜,真是北村豆腐家的一大加分點啊。

 

北村豆腐家桃園統領廣場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 61 號 5 樓(統領廣場 5 樓)
電話:(03)331-38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週日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官網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