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4)

今天午餐走混搭輕食風,韓式搭配中式、小罪惡搭配小健康。本以為這麼吃量有點少,但其實吃完還頗飽呢。

「韓式辣醬脆雞起士」是 Q Burger 最新一檔活動「韓式美食」的商品。

厚吐司盒有陣子超級紅,我也吃過其他家店的,Q Burger 的又如何呢?

Q Burger 的厚吐司盒有三種口味:雙重起司玉米歐姆蛋、經典鮪魚嫩蛋,以及韓式辣醬脆雞起士。

既然是發源自韓國的產品,當然先從韓味吃起!

看到厚吐司盒本尊,我的第一感想是:嗯,照片中的它真的比較美......
 

「Q Burger」韓式辣醬脆雞起士01.jpg


實體比較沒有那種吐司塞滿盒子的充實感,內容物也是一目了然,沒有一滴滴神祕感,就是生菜、淋上韓式辣醬的脆雞、起士。

「Q Burger」韓式辣醬脆雞起士02.jpg


不過,厚吐司盒賣相雖然不特別精緻華麗,但味道不錯。

厚吐司口感軟綿,帶有隱隱甜味,還頗討喜。生菜、脆雞與起士就是那樣,畫龍點睛的是微辣又微甜、馬上讓厚吐司變得鮮活有型的韓式辣醬。
 

「Q Burger」韓式辣醬脆雞起士03.jpg

韓式辣醬都同一個味道嗎?我吃的韓式料理不多,著實不知,但這辣醬搭配厚吐司倒是非常搭。


至於佐餐飲料,我原本想試的是新品西里里咖啡,但這天又變涼了,不宜喝冰飲,那就來杯無糖溫豆漿好了。
 

無糖基因豆漿.jpg


我應該是第一回喝 QBurger 的無糖豆漿。

豆漿的豆味並不濃郁,但也不至於太薄,重點是還蠻順口,跟厚吐司也意外的搭呢。

 

Q Burger 這檔韓式美食最吸引人的亮點,是有抽機票的活動。只要使用他們家的 APP 點活動商品,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是台北首爾來回機票!

吃幾次,就有幾次抽獎機會,很不錯。

為了抽機票,我應該會再來吃個辣炒起士泡麵!

 

【今日午餐】Q Burger :韓式辣醬脆雞起士、非基改無糖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