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2023.9)

今天行經中華路,赫然發現「波仕」未開店,而鐵門上竟貼著搬家公告!

原來,「波仕中華店」已不在中華路,從九月一日起已搬家到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  31 號了。

雖然之後我要喝「波仕」變得很不方便了,住八德的人倒是可以去喝一下喔。


(用餐日期:2023.4)

說起台灣的夏季甜品,我會想到的一定是芒果,以及愛玉。一個豔黃甜蜜,一個清透爽口,兩個感覺不同,我都很愛,夏天必吃!

今天路過「波仕」桃園中華店,赫然發現「波仕茶飲」搶在春天的尾巴推出了三款愛玉飲品,還將這組商品名之為「洗愛」,滿有趣。
 

「波仕中華店」04-1.jpg

雖然,橫幅布條的設計實在太過熱鬧,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先不管設計風格,直接喝起來吧!

 

「波仕中華店」04-2.jpg

「洗愛」系列的產品包括最經典的檸檬愛玉(洗愛香檸)

加了黑糖珍珠、百香果及柳橙醬等的水果愛玉(就是洗愛)

以及蘋果紅茶加愛玉(洗愛紅蘋)


我喜歡蘋果紅茶,印象中似乎也沒看過加愛玉的這種搭法,立刻決定點它。

也幫女兒點了杯「就是洗愛」,兩杯同樣做三分甜少冰。

一拿到飲料,我不免覺得有點可惜——若使用透明杯子,看起來一定更漂亮、更有清涼感才是。
 

「波仕中華店」洗愛紅蘋%26;就四洗愛.jpg


沒關係,那我自己用玻璃杯來呈現~

蘋果紅茶和愛玉都是清澄的黃,加了點碎冰,看起來好清心。
 

「波仕中華店」蘋果愛玉紅茶01.jpg

「波仕」的蘋果紅茶很順口,也喝得到不少果粒,且酸味並不明顯。不過,我覺得三分甜居然還是滿甜耶......那我下次要改喝一分了。
 

咕溜咕溜的愛玉口感不錯,滑嫩順口,又不會感覺假假的。

「波仕中華店」蘋果愛玉紅茶02.jpg

 

我也喝了點「就是洗愛」,好喝耶。

簡單來說,就像夠味的水果茶加珍珠、愛玉一般,但喝起來又不突兀,也讓人嚼得很滿足。附帶一提,我一直滿喜歡波仕QQ又帶有微微柔綿感的珍珠。

喜歡愛玉飲品的桃園人,不妨也來「波仕」試試還滿有創意,又好適合這個季節的愛玉手搖飲吧。

 


波仕桃園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72 號
電話:(03)339-1536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