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6)

原來「 21 風味館」也有賣飯料理?

我一直以為它只賣烤雞、炸雞,和一些速食店常見餐點,完全沒跟上。

要不是這天刷小七 APP ,意外看到「椒麻手撕雞」這個選項,我可能還是在狀況外。

上網研究菜單後,我才發現,21 風味館不只單賣青花椒麻手撕雞,還有搭配高麗菜飯和飲料的經濟組合,正愁午餐吃什麼的我立刻決定就吃這道!

 

21世紀風味館01.jpg

 

21世紀風味館02.jpg


今天來的是「桃園遠百店」,用餐空間頗寬敞,位子也不少。

21世紀風味館03.jpg


點餐後,很快取得餐點。

21世紀風味館「青花椒麻手撕雞菜飯餐」01.jpg

這份套餐和海報上的餐點呈現方式略有不同。照片中,高麗菜飯和椒麻手撕雞,是以不同餐盒盛裝分開放,看起來量不少,但本尊是將菜飯與手撕雞放一起,飯量也沒我以為的多,乍看之下有點簡單樸素。
 

21世紀風味館「青花椒麻手撕雞菜飯餐」02.jpg

但這看來貌不驚人的餐食確實是不錯的選擇。手撕雞肉的量令人滿意,口感也好,完全不乾柴。

口味也如我期待,既麻且辣,但辣度又不至於太逼人,真的很適合夏天吃,很開胃!
 

21世紀風味館「青花椒麻手撕雞菜飯餐」03.jpg

高麗菜飯也很香,米飯是稍微濕潤了點,但很入味。

不過,我覺得飯量對成年男性來說應該不太夠,女性的話就看個人食量。

另外,套餐可選飲料一杯,我選了無糖四季春。茶味好淡,非常淡。

 

雖然這杯茶後來我幾乎只喝不到三分之一就放棄,但餐的部分可是完全吃光,意猶未盡。

很開心,像我這樣一個「飯桶」,也能在「21風味館」找到可以吃的食物。雖然不是很精緻,但也不失為一個嘗鮮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