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6)

終於來到「冉冉生活」新板店朝聖!

之前我去過現已歇店的冉冉龍權店幾回,很喜歡店內俐落大器的空間、多樣化的菜單,與品質不錯的餐點,因此對開幕才幾個月的板橋店也充滿期待。

板橋店位在哪裡呢?文化路一段 188 巷 59 號......

不要管這地址了。要是照著走,有點不大好找。

簡單來說,它位於板橋中山國中旁的新光新板傑仕堡一樓

如果搭捷運到板車,就是從一樓的東二門出站,然後沿著縣民大道往左邊走(即漢生東路的方向)。走沒多久,就會看到中山國中,以及一排簇新的建築,冉冉新板站就位於一樓,很好找。
 

冉冉板橋01.jpg

板新店 10 點才開門,但我們來的這天,不到  10 點就有人在外候位。

店內空間寬敞,不過,由於人力有限,週間不是所有位子都開放,也須由店員帶位。
 

冉冉板橋02.jpg

冉冉板橋03.jpg

 

位子有一般高度的桌子,也有低矮沙發座。

這天顧客都被安排在比較靠近點餐櫃台的用餐區,靠窗的區域沒有開放。

冉冉板橋05.jpg

我們這天是來聊天的,所以我沒確認是否有插座。

但坦白說,目前的冉冉新板店應該不太適合來工作、讀書欸。

即使是週間上午,生意也很好,而且顧客多是來喝咖啡、用餐兼聊天,氣氛比較熱鬧一點。

 

看完環境,來說餐飲。

「冉冉」除了咖啡外,也有茶類、果汁等各種飲品,餐點選擇也很豐富,正餐時間偏好飯食的人也不用愁(請參考冉冉粉專)。

不過,大部分的餐點都在十一點半或十二點才開始供應,如果跟我們一樣十點就來,那就簡單多了,從早午餐的選項中,選一份最吸引你的吧。

 

這是我點的「市場旅人」,餐盤內容好豐盛,包括法國麵包、油醋沙拉、洋蔥醬肉丸、薯塊、炒蛋,量也多。一盤 268 元,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

冉冉板橋「市場旅人」早午餐.jpg

每樣單品都有該有的水準,我尤其喜愛洋蔥醬肉丸,口感佳,調味夠,但又不至於太重,吃多也不覺膩。

 

我的餐盤已經滿美了,朋友的「朗朗早安」色彩又更豐富。

當然,好大一片橙紅色的帶皮厚火腿絕對功不可沒。

冉冉板橋「朗朗日安」早午餐.jpg

我嘗了一點火腿,還滿多汁可口。

除了火腿外,另有丹麥麵包、炒蛋、栗子甘薯、爐烤蔬菜等。

 

餐飲料,我選了使用深焙豆的 213 義式系列冰拿鐵。

冉冉板橋冰拿鐵.jpg

咖啡一上桌,我們都有點詫異——為什麼會使用外帶杯呢?這也是這天用餐體驗中,我覺得稍嫌美中不足之處。不太環保,也直接讓質感打折,真的滿可惜。

不過,這杯冰拿鐵是好喝的,溫潤順口。

但朋友選的    6 oz      卡布其諾就使用了咖啡杯。

 

冉冉新板店的整體氛圍,和已畫下休止符的龍權店不太一樣。

我想,很大一個原因是,冉冉新板目前還算是一家新店,來踩點、嘗鮮的人一定比較多,不只氣氛熱鬧,也還看不出常客會是哪些人,由顧客一起打造的整體風格尚未真的確立吧。

我還是會想再去試試,尤其,我蠻懷念之前吃過的好吃飯料理與肉桂捲,但也許再等幾個月吧,很期待。

 

冉冉生活板新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188 巷 59 號
電話:(02)2250-6613
營業時間:10:00~19: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