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7)

我常經過「薄多義」桃園站前店,常隔著大片玻璃,看見靠著走道的那張大桌旁有好多人歡樂地在聚餐,也時常看到店門口有人在候位。

這讓我有種感覺,這家「薄多義」,好像是很多桃園人喜愛的聚餐地點?
 

「薄多義」桃園店01.jpg


之前我吃過「薄多義」兩、三回,不過都是在板橋店,而且已經好幾年前了。

印象中,「薄多義」的餐點沒什麼地雷,用餐環境與服務也都有不錯表現,桃園站前店的生意似乎也不錯,感覺很值得一訪,於是我們就來了。

我刻意選了週間中午,很順利的在沒有預約下得到一張兩人桌。

 

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

我在店外所看到的、很吸睛的聚餐場景,就是圍著這張大桌子啦。
 

「薄多義」桃園店06.jpg

桌子好長,可容納十四人、十六人吧。

每回看到一群人圍坐木桌,桌上擺滿各式食物的畫面,就讓人覺得來這裡用餐應該很棒!

除了這張適合聚餐的大桌外,店內大約分成兩邊,分散著兩人桌、四人桌等,桌距還算可接受。

 

「薄多義」桃園店03.jpg

「薄多義」桃園店04.jpg

「薄多義」桃園店05.jpg

 

 

木色質調的空間,給人一種沉穩又放鬆的感覺,是那種自己來、與家人來、和朋友來,或是帶小孩來都會很自在的空間。

我之後也還想再來,但先來看看我們這天點了什麼吧。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並加 269 元,升級為「雙主菜套餐」。升級為套餐後,可選一項開胃點一、一項法利亞小點,和兩杯 80元以下飲料,超過金額補差價。

整個加加減減 1,000 元有找,不但量充實,質感也不錯。

 

法利亞小點,我選了凱薩沙拉,以平衡一下之後即將上場的澱粉大軍。

這份凱薩沙拉新鮮爽口,是很棒的開場。

「薄多義」凱薩沙拉.jpg


開胃點,我選了炸薯條。剛炸好的薯條香酥燙口,美味極了。

「薄多義」薯條.jpg

 

奶油培根鮮蝦玉米燉飯的主角,自然是最搶眼的三尾鮮蝦,另有大量玉米與培根 ,口味如想像中濃郁,口感比預期中更豐富,而且量不少。

正因為量不少,又使用奶油,雖然好吃,但吃著吃著不免還是有點小膩,想換個口味。
 

「薄多義」奶油培根鮮蝦玉米燉飯.jpg


這時,我們點的另一份主餐白酒香草蛤蜊麵就顯得格別清爽可口。

麵體 Q 彈,一條條都巴附著鮮美醬汁,很耐吃。

「薄多義」白酒香草蛤蜊麵.jpg

 

我們點的兩杯飲料都超過 80元,但都是我們真心想喝、喝了也覺滿意的飲料。

檸檬蜂蜜氣泡水許多店都有,但「薄多義」的檸檬感尤其鮮明。

「薄多義」檸檬蜂蜜氣泡水.jpg


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是很適合炎夏的冰咖啡,沁新清涼。

「薄多義」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jpg


這樣一餐吃畢,我們沒有個十分飽,也有八、九分了,心裡的滿足感則又更高。

對了,桃園店的服務人員也給人一種很實在、又親切的感覺,這點也很加分。

 

「薄多義」桃園店07.jpg

 

薄多義桃園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24-26 號
電話:(03)331-9931
營業時間:11:30~16:30      17:00~21:30

*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