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4.5)

我和「啼早商號」的邂逅,應該是一期一會的緣分吧!

再怎麼說,我現在可是住在桃園哩,而「啼早商號」位於中和景新街上,距離景安站大約須步行 10 分鐘。

要不是因為來中和拜訪朋友,又請她找家早餐店,我們先吃些東西,朋友也不會找到「啼早商號」,我也不會來到這裡了。

但無疑的,這是好的緣分:)

「啼早商號」01.jpg


走進「啼早商號」,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店裡的色彩好繽紛啊,但繽紛得很有美感。

店內風格有點文青、有點復古,有些地方放一點、有些地方收一點,混搭得很協調。我除了欣賞細節外,當然不忘拍幾張美照!

「啼早商號」02.jpg

「啼早商號」03.jpg

「啼早商號」04.jpg


吃什麼好呢?

翻開菜單一瞧,餐點選項不少,價格也親民。好幾道餐點的名稱也展現出活潑的創意,令人會心一笑。

「啼早商號」菜單01.jpg

「啼早商號」菜單02.jpg

「啼早商號」菜單03.jpg

「啼早商號」菜單04.jpg


本來我已經決定來份蔥抓餅了,但一瞄到櫃台前貼著的粉漿蛋餅菜單,立刻變心!

「啼早商號」菜單05.jpg


決定點粉漿蛋餅後,我也毫不猶豫的從四個口味中選擇了剝皮辣椒粉漿蛋餅,並升級為 1 號套餐,搭配啼早紅茶與雞蛋沙拉。

「啼早商號」剝皮辣椒粉漿蛋餅+雞蛋沙拉.jpg


這粉漿蛋餅不是特別蓬軟的那種類型,稍微薄一點,口感軟嫩略帶一點Q,裡頭包著切段剝皮辣椒,味道也很搭。

「啼早商號」剝皮辣椒粉漿蛋餅.jpg

蛋沙拉調味清爽,口感扎實,吃起來超有滿足感。
 

「啼早商號」啼早紅茶.jpg

冰紅茶以雪克杯盛裝,另附玻璃杯一只,這樣的呈現方式很有趣。

不過,飲料無法調甜度,是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

 

朋友點了山地好漢鹹豬豬三明治。三明治裡夾著滿滿豬五花,看起來也好可口,而且感覺會很飽。

由於店內有低消限制,朋友又不想喝甜飲料,於是另點了份芭樂。有芭樂這個選項,也太健康了~

「啼早商號」山地好漢鹹豬豬三明治.jpg


總的來說,店內質感不錯,餐點可口又不貴,外場年輕店員清秀又有禮,真的是一家予人高度好感的店。

有地利之便的中永和人,下次若有機會,不妨去踩個點。

 

啼早商號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 74 號
電話:0988-732503
營業時間:8:00~14:00(週三、四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