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14.07.12)

暑假去宜蘭,真的很有度假 fu--從台北開車過去,國道五號一不小心就塞車;到了宜蘭,只要是觀光景點,到處都是人。不過,這麼好的陽光,偶爾應景地去湊個熱鬧、感受一下夏日宜蘭,其實也滿好。

上週末,因為老公在宜蘭市有活動,所以我們索性訂了間飯店,搭配附近小行程,悠哉享受一個週末。

我們訂的飯店,是位置絕佳、生活機能很方便的「伯斯飯店」。它就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走路不到幾分鐘,所以若是搭火車前來的旅客,交通也很方便。順帶的,要去車站附近的熱門景點,如幾米廣場,也很近。

想逛夜市的話,飯店對面就是熱鬧的東門夜市。

飯店的check-in時間是下午兩點,很早,太便民啦。

 

大廳一角  

 

大廳一角2  


飯店大廳的裝潢擺設,我也說不上是哪種風格。巴洛克?洛可可?總之,想塑造一種歐洲情調的企圖非常明顯。雖然說不上特別優雅高貴,但近年來看慣了簡約風格的飯店裝潢,來到這間明顯有點歷史、裝潢得有點用力的飯店,我覺得還滿有趣。

服務人員很客氣,在我們check-in後,還領我們上樓(明明就在二樓),帶我們到房間門口,幫忙刷了門卡、簡單說明一些事項後,才禮貌地離開。真的很重禮數耶。

我們住的雙人房(一晚3700元,附早餐,我在agoda訂的)。

房間  


房間不小,雙人床是king size的,太棒了。這樣,我就不必被晚上翻來翻去的老公擠到床角。又,睡了一夜的感想是,床的硬度剛好,但枕頭太軟、太塌,感覺不是很有支撐力。

我喜歡床旁邊的單人沙發,顏色好看,為以米色為主的房間增添些色彩。

小沙發椅  


浴室很大,該有的都有,可以讓旅人好好放鬆。
 

浴室  
 

浴缸  

 

不過,這飯店當然還是有缺點的......

第一,是隔音不佳。走廊上有人說話,房裡聽得很清楚;隔壁房的小孩哇哇叫,我們也都聽得見。

第二,是早餐。早餐的選項真的是太少了!

早餐在一樓的餐廳用餐。不過,由於房客眾多,餐廳桌椅又多是那種歐式大型桌椅,坐不了幾個人又占空間,所以,晚到的客人只得到一樓半的餐廳用餐。
 

餐廳

 

一樓半的餐廳擺置的就是一般餐桌椅,空間感不錯。這就是我們的小餐桌~

早餐之我們的餐桌  

 

不過,以這樣一家飯店來說,它的早餐選項真的不多。最豐富的是沙拉櫃。喜歡吃沙拉的人,應該會很開心。老公也弄了一盤。

早餐  

四爺配的沙拉  


但不吃沙拉的人,像我,就覺得有點委屈了。

有白粥,但可搭配的小菜不多;有麵包,但就是白吐司(應該有抹醬若干吧,我直接放棄沒去研究);至於熟食,沒有幾種。

寫到這兒,我突然覺得,其實人家的早餐選項也不是真的那麼乏善可陳啦,大概是我對它有期待(畢竟它在其他部分都不錯),再加上,我能吃的東西太少,才那麼不滿意吧。

中午check out時,櫃台人員還是很有禮貌地跟我們道別,並送了我們一包宜蘭餅,真是溫馨。

不論如何,我對伯斯飯店的印象還是很不錯。
 

伯斯飯店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電話:(03)931-2999
官網:
http://www.boss-hotel.com.tw/1.php

 

延伸閱讀:住宜蘭&吃宜蘭

樂亞香草藝術旅店(2017.10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時間旅人民宿(2017.10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2016.6 入住心得分享)
宜蘭礁溪筑翫溫泉會館(2013.5 入住心得分享)

菜根香麵粥舖(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OBar   歐吧廚房(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茉尼好食光早午餐(  2017.10 用餐心得分享)
伯朗咖啡員山酒堡咖啡館(2016.6 用餐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市住宿,宜蘭飯店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