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12/2018.1)

「滿在早午餐」算是板橋早午餐界的新同學,去年(2017年)7月才開店。

雖說是在捷運新埔站一帶,不過,離熱鬧的捷運站周邊其實都有一點距離,而是在比較外圍、更安靜一點的路上,是家比較社區型的小店——我兩次來,都看到應該是老闆娘的女性與看來住附近的老太太顧客閒話家常,感覺比較像是在傳統早餐店才會看到的風景呢。

 

「滿在早午餐」外觀02.jpg


「滿在早午餐」店裡不大,幾張木桌木椅、兩張黑色小沙發,加上面窗的幾張高腳椅,就占滿方正的座位區。由於空間色調明亮柔和,採光又好,而且畢竟開店才半年,什麼看起來都乾淨舒爽,有種嶄新氣象。

但老實說,我第一回來,店內沒完全坐滿時,待起來當然還是比較舒服。第二回來訪,我到時,店內已坐七成滿,不久後,店內大概只剩靠窗的高腳椅有兩、三張空位,但相對的,店內用餐顧客的談笑聲加上原本就有的音樂聲,讓小小空間顯得有點太熱鬧了些(但我是很替店家高興的)。

「滿在早午餐」空間02.jpg

「滿在早午餐」空間03.jpg

「滿在早午餐」空間01.jpg


早餐的選項有蛋餅、吐司、漢堡等,也有套餐。

「滿在早午餐」菜單01.jpg

(抱歉,菜單照片解析度太低。可先參考店粉絲頁菜單——雖然解析度也好不到哪兒去....Orz。我若再訪再補拍)

 

第一回,我點了起司蛋餅和熱拿鐵,沒想到,隨隨便便就揮出一支全疊打!

起司蛋餅(35元)意外的好吃!皮薄略脆,與起司融合得恰到好處,吃起來香且不膩。

「滿在早午餐」起士蛋餅.jpg


熱拿鐵(75元),不但有細緻美麗的拉花,而且還蠻好喝——老實說,因為是家很社區型的小店,我本來對拿鐵並不抱特別期待(對不起,我失禮),沒想到比例甚佳,還算不錯。

「滿在早午餐」熱拿鐵.jpg

 

第二回,我刻意點了套餐。

坦白說,我本來覺得,以此店規格,它的套餐價位不算便宜(170~250元之間),但我對初訪的體驗頗滿意,所以很想試試店家會提供什麼樣的餐點。

這是「滿在歐姆蛋」套餐,170元,附一杯奶茶或紅茶——奶茶可調甜度喔(我忘了問紅茶是否可調)。我的微糖奶茶喝起來不令人驚豔,但以附餐飲料來說也沒什麼問題。

「滿在早午餐」滿在歐姆蛋套餐03.jpg

重點是,吃完這套餐後,我覺得170元一點都不貴!

除了沙拉比較沒什麼特別外,其他每項單品都好吃,驚喜連連。

這套餐附的麵包是平凡的奶油餐包。但這餐包柔軟香Q,不搶戲,卻是恰如其分的配角。

切片的德式香腸,也許不是上等香腸,但口感蠻扎實,多汁爽脆,且不會太油。

薯條炸得也好,乾脆俐落,就是好吃薯條該有的樣子。

至於主角培根起司歐姆蛋,更是不賴!

鬆軟香滑的蛋捲,由培根丁、菇類、起司與蛋完美交融呈現,上頭再交錯地淋上番茄醬與蜂蜜芥末醬略作調味。

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我都覺得好吃,完全不會膩。

 

這套餐不但美味,而且十分有飽足感,上午九點多完食後,一路讓我撐到了傍晚。雖然熱量想必非常之高,但在感到罪惡感的同時,我也深感幸福!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得先把用餐配額留給其他早午餐店),我應該會再嘗試其他套餐——我現在對此店掌廚者的手藝很有信心,也不覺得這家小店有200 元以上的套餐有什麼突兀。

店家加油,請繼續保持水準,下次請讓我一樣感到驚喜~

 

滿在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99號(捷運新埔站  4號出口,步行約10 分鐘可到)
電話:(02)2256-9078
營業時間:週一~五 6:30~14:30/週末 7:30~14:30 (週三公休)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