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補充:2013年我去吃「大嗑」時,它還沒那麼紅。短短幾年間,它已經成為口碑極佳的人氣紅店。看來,得找個時間再訪)

 

(用餐日期:2013.7)

「這附近怎麼那麼暗啊?」

我一進門,看到準備共進晚餐的朋友後,就先來句感嘆。

「大嗑」餐館的位置有點小尷尬,它位在濟南路二段,卡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和善導寺站中間,周圍一帶感覺略靜謐。又,不知是路燈未開,還是附近的路燈本就少,感覺略嫌暗。

不過,我入座不久後,客人不斷湧進--看來,雖然我覺得這家店的位置不怎麼優,但生意倒挺好。
 

室內空間  


攤開菜單一看會發現,它的價位不算平價,除了「當日特餐」外,晚餐時段並沒有套餐的選項。而且,當日特餐的價格是時價。因此,所有餐點,包含開胃菜、湯品、主菜、甜點、飲料等都須單點。如果真的想「大嗑」一頓,只列個五百元以下的預算,應該很難。

我和朋友都不想吃太多。朋友點了「剝皮辣椒蕃茄燉飯與碳烤蒜味小卷」(320元),我點了「番茄天使冷麵佐季節時蔬」(240元)。

服務生提醒我:「番茄天使冷麵的分量會比較少喔。」我只得坦白告訴她,我正在減肥,晚餐不想吃太多。

不過,待冷麵一上桌,我還是愣了一下--分量真的好少啊。不過,它的定位本來就是前菜,這樣的分量也正確。

天使冷麵  

「番茄天使冷麵」的裝盤很漂亮。一小球天使冷麵就躺在白花椰菜、紅蘿蔔片下方,淋上可口的番茄醬汁。盤中另搭配一些生菜、小番茄、玉米筍。

做為一道前菜,它的確頗精緻,纏著清爽番茄甜味的冷麵很可口,但做為我的晚餐,它真的好寂寥啊,所以,我嚐了點朋友的燉飯和小卷。

 

燉飯  


燉飯也很好吃,調味適當,吃起來就是很順口,烤得適度的小卷豪邁地躺在燉飯上,讓這道主餐感覺比較有了分量。

其實,如果荷包許可,可以從前菜到甜點,都好好選一選、配一配,應該能真的大嗑歐式美味。從今天我們品嚐的這兩道料理看來,它其他餐點,應該也可期待才是~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