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4.4)

介紹餐廳,如果只是寫一道料理,未免感覺太沒說服力。不過,在部落格上寫食記,常常會落入這種尷尬情境——有些餐廳的菜色,其實點個一份就吃得很飽了。若為了要寫文章,刻意多點,花錢又吃撐,也不是不可以,但要考量值不值得,以及寫食記的目的(如果為了工作,就完全沒話說了)。

至於我......我只是想記錄生活,分享一些經驗,因此,多半時候不會因為寫部落格而刻意吃多、吃自己不感興趣的食物。所以,我只能說,我多數的食記,只是一頓飯的小小參考,絕對稱不上介紹一家餐廳。

昨天,在和朋友去吃的「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我就遇到這種狀況。

IMG_0011  


端詳了菜單半天,我和同行的一個朋友不約而同都點了打拋豬肉麵。雖然,我可以因為朋友點這道麵,而有意識地另點其他料理,以豐富我的食記(有時候我的確會這麼做)。但,我當下就是很想吃打拋豬肉麵啊。又或者,我其實還可以再加個 100元,升值為套餐,看看&嚐嚐附加的湯、麵包,和沙拉是什麼樣子、什麼味道,但我又怕吃不下,於是作罷。於是,這整篇食記,就只賴打拋豬肉麵一道料理撐場面。

但它是撐得起來的。

IMG_0017  

它一上桌,我不禁慶幸自己沒有升級為套餐,我一定吃不完的。

打拋豬肉麵真的很有料。好大一份義大利麵,拌炒著泰式料理中常見的九層塔炒打拋豬肉,上頭還有一枚漂亮的太陽蛋、一些炸蔬菜與一小塊佛卡夏麵包。碎豬肉的量很多,炸蔬菜也不少。這一道麵的價格是 22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我個人覺得誠意十足!

至於味道,不錯。麵條煮得OK,打拋豬肉雖然沒有我期待的那麼香辣,但也很濃郁有味。炸蔬菜還滿清爽,加上嫩嫩的太陽蛋,唔,好好吃!至於佛卡夏麵包......老實說,我本來就沒有很愛佛卡夏麵包,所以,這樣一小塊對我來說剛好。

話說,我之前看其他人的食記提到,該店義大利麵的分量,不若早午餐多.......早午餐揪竟有多少分量呢?如果下一次再訪時有好胃口,我一定要鎖定早午餐。
 

IMG_0015  

該店早午餐的一大特色,就是明確以各國為區別,此頁的左頁,其實還有紐約式早午餐。

 

有機會,我是真的非常願意再來滴!除了菜單上還有許多誘人的選項外,我也很喜歡它的空間。小小的、大方的、色彩繽紛的空間,就是很適合愉快用餐聊天呢。

IMG_0012  

IMG_0013  

 

她他小餐館 Bisrto Togeth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
電話:(02)2778-0586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1:00 - 22:00;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