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13 補充:歡迎參考我2018.5 拜訪「New Spark Cafe」的最新食記,應該更有參考價值)

 

(用餐日期:2016.6)

經過板橋館前西路的「New Spark Cafe 」好幾回了,很難不多看它幾眼。大片玻璃窗讓店裡模樣一覽無遺:格局方正、寬敞明亮、木桌、沙發椅、很多泰迪熊。我某回經過,瞥見店裡還有兒童餐椅,當下決定一定要找老公和小孩一起來用餐。
 

「New Spark」外頭.jpg

 

截至目前為止,我每回經過,店裡從未呈現客滿狀態(也許是我經過的時間都不對?)。可能一、兩桌,至多三、四桌,所以整個空間看起來更舒服了(雖然店家當然希望總是客滿)。

我們是在星期一晚上的用餐時間來的。進店時,已有兩桌客人,要離開時,又來一組。這樣的顧客密度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尤其每桌客人都相距一點距離,幾乎不會互相干擾,我要罵小孩時(你不要再把東西丟到地上了!給我乖乖吃飯!),也覺得很自在(?)。

店裡氣氛很好。木桌不是廉價木桌,很有質感,沙發有點設計性的小趣味。店內雖然處處可見泰迪熊(甚至每桌的桌號,也是以泰迪熊身上的別針顯示),但因為整體搭配得宜,不至讓人覺得很幼稚或太孩子氣。連老公都覺得這家店環境不錯。
 

「New Spark」環境.jpg

菜單.jpg

 

我點了蘿勒青醬雞腿焗飯(250元),老公點了匈牙利牛肉燉飯(250元)及洋蔥菌菇濃湯(原價130,但搭配任一飯麵則以優惠價80元計)。

這三道料理的共同特色是,擺盤很美。色澤美麗、處理細膩的擺盤,讓料理看起來更有質感、更美味。

嗯,擺盤很美,那照片呢?有圖有真相。

這個嘛……蘿勒青醬雞腿焗飯上桌後,我因為嘴饞馬上咬了口薄餅,吃了口焗飯,然後才驚覺自己忘了拍照。不過,我很快就看開,反正我拍的照片向來不怎麼樣,要看美照,店家臉書或其他人的部落格應該都看得到。

老公的洋蔥菌菇濃湯和匈牙利牛肉燉飯,我就記得拍照了。但匈牙利牛肉燉飯的照片居然一片糊,洋蔥菌菇濃湯拍出來也怪怪的……在此就略過匈牙利牛肉燉飯的照片,來一張洋蔥菌菇濃湯證明我有拍食物好了……(HTC手機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都不太優,常有突槌狀況)
 

洋蔥湯.jpg

 

至於餐點味道,蘿勒青醬雞腿焗飯還不錯,匈牙利牛肉燉飯則尚可。雖然焗飯吃到最後難免都會有種飽膩感,但嫩嫩的雞肉倒滿爽口。可惜,焗飯搭配的薄餅不太優。

一餐飯吃下來,我們都覺得還算滿意,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不過,在引領我們入座、提供菜單後,卻沒有細心留意一下我們可能隨時要點餐的需求,老公舉了好幾次手,服務人員才發現,這是小小的美中不足之處。

此店還有英式三層盤下午茶,也讓我很感興趣,躍躍欲試。更重要的是,府中捷運站一帶環境好的餐廳真的很少(尤其如果只想喝點飲料、吃些輕食的話。府中可說是早午餐與下午茶類別的沙漠呀),真心希望此店能經營良好,好讓朋友來府中站找我時,我有個可以帶他們去喝下午茶的好環境。

 

NEW SPARK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6號(錢櫃KTV旁)
電話:02-2950-6626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二公休)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運府中站美食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