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8)

一彎進機場捷運A8站附近的復興北路,就可看到櫛比鱗次的餐飲店,從外帶飲料店、傳統小吃,到咖啡館、特色餐廳都有。但這裡不是我們的地盤,之前又沒做功課,要去哪家店吃午餐好呢?我們帶著兩歲多的女兒,還是得選有兒童餐椅的餐廳比較方便。

晃了一會兒,我們看到 meili cafe 的店招。這種店感覺上應該會有兒童餐椅才是,義式料理我們也都能接受。於是,確定有兒童餐椅後,我們二話不說進了店內。
 

「美麗咖啡」外觀.JPG

 

meili cafe 空間不大,桌次不多,小巧可愛(但絕不是甜美)且整潔舒適(廁所的狀態也維持得很好),應該是各種年齡層的人都會喜歡的餐廳。

「美麗咖啡」店內01.JPG

「美麗咖啡」店內02.JPG

「美麗咖啡」店內03.JPG


我們入座後,服務人員除了為我們送上一瓶水及玻璃水杯外,還給了我女兒一小杯插有吸管的杯水。後來我發現,這家店雖然不主動提供兒童餐具,卻很有巧思為每位(容易打翻水杯的)小朋友準備杯水。我女兒拿到杯水後好開心。

「美麗」小水杯.JPG


菜色選擇多樣,而且不少餐點的名字也很可愛,有些是直接就將特色說出來,像是:八斗子船家直送整隻透抽墨魚義大利麵/燉飯、一日建議蔬食量義大利麵、很犯規的香煎漢堡排與杰克起司、巴黎油嘴滑舌烤雞腿。

有些稍微拐了一下彎,你大概知道它的訴求是什麼,但又有很多想像空間,像是:奧斯陸的體重控制方案、貪心羅馬靴子的兩種願望、滿載而歸小漁夫義大利麵/燉飯。

「美麗咖啡」菜單01.JPG

「美麗咖啡」菜單02.JPG

「美麗咖啡」菜單03.JPG

「美麗咖啡」菜單04.JPG

 

我單點了鮮檸檬與迷迭香雞肉燉飯,我先生則點了滿載而歸小漁夫燉飯,並加120元升級為A餐,多了麵包、沙拉、今日濃湯、精選飲料及自製小甜點。

 

「美麗咖啡」檸檬迷迭香雞腿燉飯.JPG

我的鮮檸檬與迷迭香雞肉燉飯,紅椒綠葉白飯黃雞,色彩悅目,看起來就好吃,一吃,果然如此。雞肉燉飯的味道很有層次,每口都很豐潤鮮美,調味也恰到好處,雞肉的口感也好。

我先生點了套餐,我也不客氣都嘗了些,所以也確認了套餐的完成度——很高啊,真的非常有誠意,絕不是一般敷衍了事的套餐。

套餐的沙拉有凱薩沙拉、水果沙拉、和風沙拉。我先生點了水果沙拉。

「美麗咖啡」水果沙拉.JPG

水果沙拉和小餐包一起上桌,不但擺盤好看不馬虎,味道也不錯。

今日濃湯我忘了拍。這天我們喝到的是大甲芋頭濃湯,清爽順口,我女兒搶著喝了好大一碗。

 

「美麗咖啡」滿載而歸小漁夫燉飯.JPG

主餐是滿載而歸小漁夫燉飯,我先生選了青醬口味。原來滿載而歸指的是品項豐富,這燉飯有鮭魚、透抽、鮮蝦等,且分量給得不少。青醬燉飯也做得很好,滿口生香。我雖然不好意思搶先生的食物吃,但這飯太順口,我不由得分食了好幾匙。

飲料部分,我先生選了精選果汁。這精選果汁也不馬虎,不是濃縮還原甜膩膩的果汁,而是紅蘿蔔芹菜汁,喝起來確實是現打的新鮮果汁。

甜點可以選擇冰淇淋或布丁,我先生選了店家的自製手工布丁。我吃了大半個,真心覺得溫潤好吃。

「美麗咖啡」布丁.JPG

這誠意十足的升級附餐,只要120元!到底是某些其他餐廳賺太多,還是這家店真的不在意賺少一點?總之,主餐好吃不說,這附餐也令我驚喜。下次我再來這家店用餐,一定要加附餐!

不過,話說回來,我下次來的時候,真的還會再點義大利麵/燉飯系列嗎?其實,鄰座顧客點的早午餐也令我心動不已——感覺分量好多、擺盤精緻,每樣看起來似乎都好好吃。看到鄰桌的早午餐時,我還一度後悔怎麼沒選早午餐哩。

若要說這家店有什麼缺點,那就是,上餐速度真的慢了點......

店內桌次不多,但我們吃完整套餐所花的時間,真的幾乎是在其他餐廳享用套餐的1.5~2倍時間,以至於我女兒一度喊餓,我則因為怕趕不上下一個行程而有點焦慮。

但值不值得等?我覺得,絕對值得。或許就是因為每道菜都不敷衍,我們又都點了燉飯,所以花的時間比較久吧。

總之,以這價格來說,它真是一家CP值超高的好餐廳。

 

meili cafe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20號1樓
電話:(03)318-7253
營業時間:11:00~21:0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