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22.6.11 補充)

從「花間鹿」臉書得知,實體店面目前已歇業,店家會搬至八德,暫以工作室型態提供外帶、外送,暫無內用。


(用餐日期:2021.8)

想必是前幾個月在家防疫悶壞了,我最近呈現一種「報復性外食」的狀態。

除了晚餐還是盡量自炊外,早餐和午餐我都是能外食就外食,想內用就內用。以前我就很愛找餐廳踩點,最近更是興致勃勃。

於是,發現了桃園區成功路上的這間「花間鹿」。

花間鹿01.jpg

 

店裡不大,座位不多,店內的擺設和設計很符合店名,處處可見花卉、鹿等元素,呈現出一個偏溫馨感、田園風的空間。

花間鹿02.jpg

花間鹿04.jpg

花間鹿05.jpg

花間鹿06.jpg

我對這種風格說不上喜不喜歡,不過,我是真的不太愛使用大量假花、假葉、假藤蔓做裝飾......

花間鹿03.jpg

 

等餐時間略久,但真的值得。

我們點的兩份餐點,都比我想的可口。(詳細菜單請見粉專

 

「花間鹿」漁夫番茄海鮮麵.jpg

首先是漁夫番茄海鮮麵,雖然醬汁略多,但直麵的口感很不錯,不會太軟,仍保留了點韌度。

微甜微酸的紅醬非常順口,用料包含魚片、蛤蜊、花枝、兩尾鮮蝦,整體平衡感很好。
 

又等了一會兒才登場的野菇起士歐姆蛋早午餐也很令我驚喜。

菜單上只簡單說明餐點包含野菇起士歐姆蛋、季節沙拉、養生餐包,沒想到品項這麼多。

「花間鹿」野菇起司歐姆蛋早午餐01.jpg

其實,看到「養生餐包」字樣時,我是有點抗拒的,總覺得既然標榜養生,那就可能不會太好吃。

結果,這餐包雖然不是常見的軟呼呼奶油餐包,但口感扎實、麥香內歛,可口耐吃,連我六歲的女兒都捧場。

生菜沙拉也不是僅有幾片生菜罷了,包含大量苜蓿芽、生菜、玉米筍、蓮藕片、小黃瓜、小番茄,可淋上油醋醬一起吃。水果也有芭樂、蘋果、葡萄柚、半顆奇異果、三顆葡萄那麼豐盛。而且,全都很新鮮。我和女兒吃得超開心。

再來,野菇起士歐姆蛋更是美味。外酥內軟,內饀除了野菇、起司,還有紅椒,調味絕佳,極好吃

「花間鹿」野菇起司歐姆蛋早午餐02.jpg

總的說來,這盤早午餐我最愛的就是這野菇起士歐姆蛋。

而且,這一盤只要 200元,還附一杯飲料。真的很超值。

 

飲料可選黑咖啡、紅茶(可調甜度)或可爾必斯。

我點了無糖冰紅茶。紅茶不澀,很順口。

「花間鹿」附餐紅茶.jpg

 

對了,週間點義大利麵就能得到玉米濃湯。

我喝了口,味道滿香,但就是表現中規中矩的玉米濃湯,女兒倒是喝得很開心。

「花間鹿」玉米濃湯.jpg

結論,這是家裝潢或許沒那麼對我胃口,但餐點我很喜歡的餐廳。

不知道它的漢堡、燉飯、法式吐司,還有蛋糕是不是也一樣令人驚喜?

 

店名:花間鹿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 23  號
電話:(03)331-1298
營業時間: 2022/1/5  起 9:30~20:30(19:00 後不出餐)(週一、二休)
*初訪後,我即追蹤此店粉專,發現它這半年來營業時間做了幾次調整......
為保險起見,去店前最好還是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