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1)

天氣冷颼颼,只想吃火鍋!尤其是味道重一點的火鍋。

所以,最近去了兩次板橋車站覓食,我就都選擇 B1 美食街的「韓姜熙的小廚房」解決午餐——它提供的八款韓式定食中,就包括三款鍋物定食。

不意外的,即使我兩次去都是在下午一點半過後,但店內依舊坐了八成滿以上。環顧四周,最多人點的,也果然都是熱呼呼的鍋物定食,泡菜部隊鍋似乎尤其受青睞。
 

「韓姜熙的小廚房」點餐櫃台.jpg

「韓姜熙的小廚房」用餐空間.jpg

「韓姜熙的小廚房」菜單.jpg

店家提供的韓式定食,都是很大眾化、很討喜的菜色,我對石鍋拌飯定食&黑噜噜炸醬麵定食尤其感興趣。

不過,為驅趕寒意,我決定吃鍋。

 

第一回,點了雙饗海陸嫩豆腐煲定食(248元)。

可點辣或不辣,豬肉或牛肉。我選了辣味,牛肉。

「韓姜熙的小廚房」海陸嫩豆腐定食01.jpg

報告!此店的「辣味版」算是辣度適中,只要是平常敢吃辣的人,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牛肉版的海陸嫰豆腐煲鍋內,有好幾片肥滋滋的牛肉片、兩尾蝦、蛤蜊若干、一顆蛋,以及一些豆腐。

偌大的托盤上有一碗白飯,四碟小菜:包括兩碟泡菜,一道菇類,一道菠菜,另有一塊甜醬油嫩豆腐。泡菜該辣的辣、該酸的酸,都蠻倒位,吃起來爽口。兩碟非泡菜的小菜也都很下飯。白飯普通。

整體來說,就是可以想像的一般豆腐鍋。牛肉片滑腴順口,湯汁鹹香濃郁——為健康起見,這味道太重的湯,我就不喝完了。

 

第二回再訪,我點了泡菜部隊鍋(258元),選擇辣味、豬肉。

「韓姜熙的小廚房」部隊鍋01.jpg

照片沒拍好,但這回的小菜跟上次有點不同。看來,泡菜種類應該是固定的,而小菜會隨狀況調整。

部隊鍋的料很豐富,該有的基本食材都有:做為湯底的大量泡菜、豆腐、幾片豬肉片、有嚼勁不易爛糊的韓國泡麵、一些蛤蜊、兩片火腿、一條熱狗、兩條韓式年糕,以及覆在上頭的薄薄一片起司。

我本來心想,又是白飯,又是泡麵的,我真吃得完嗎?但也許是太順口了,吃著吃著,鍋裡的料全被掃光,白飯也在一干盜飯賊的幫忙下全吃完。當然,味道過重的湯,我還是留了下來。

在冬天吃這種韓式鍋物定食,真的好溫暖,兩次吃完,我原本冰冷的手也都暖了起來。袪寒成功!

 

雖然,我還是多愛「釜山順豆腐」&「豆腐村」一點(就口味來說,我覺得它們更清爽一點,適合我這阿桑吃),不過「韓姜熙的小廚房」也還不錯。

之後,我也一定要找機會試試它其他款定食。

 

韓姜熙的小廚房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車站B1美食街)
電話:(02)89691618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車站內還有這些餐廳可選擇~ 

阿朗基咖啡板橋環球店

三田製麵所

The Chips 美式餐廳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板橋環球店

好飯食堂板橋店

Yummy Pancake


其他韓式料理餐廳食記~

豆腐村板橋店

飯饌

釜山順豆腐板橋店

釜山順豆腐南京店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