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2)

捷運新埔站一帶的早午餐店真的好多,要在這兒立足、好好生存下來,肯定都要很有本事。

目前我去過的幾家新埔早午餐店的確各有特色,有的勝在空間,有的是餐點便宜又可口,有的菜色獨一無二。那「Yeggi   Brunch」呢?老實說,我一時還真的想不出某個鮮明特色,不過,我覺得,它是一家整體表現平均、讓人很安心的餐廳——空間頗舒適,餐點也蠻好吃,價格也不會太貴。我要特別畫重點的,是這天吃到的餐點:水準齊一,都令人滿意。

 

「Yeggi Brunch」空間不大, 如果週末生意好,店內全坐滿,我想,難免是會呈現一種比較喧鬧的氣氛。不過,我們選了週間來,剛好又逢寒流來襲,天氣濕冷,所以店內還有一些空位。想在比較符合人體工學的狀態下用餐,可選擇一般木桌;想圖個放鬆慵懶感,就選擇沙發座。

「Yeggi brunch」店內01.jpg

「Yeggi brunch」店內03.jpg

「Yeggi brunch」店內02.jpg

 

這天,我點了主廚手作鄉村早午餐,並將飲料升級為熱拿鐵。朋友則點了份青醬松子蛤蜊義大利麵。

主廚手作鄉村早午餐包括三片起司軟法(可搭配德國奶油塊一起食用)、煎雞腿排、香煎干貝菇、有機太陽蛋,以及生菜沙拉佐油醋醬。這款早午餐沒有炸物,對想避開炸物的人而言是個貼心選項。

「Yeggi brunch」主廚手作鄉村早午餐01.jpg

為身材著想,我沒有用奶油抹醬,不過,這起士軟法本身就很可口,單吃也夠味。

香煎干貝菇是平常早午餐較少出現的品項,但效果很好。干貝菇煎得恰到好處,配上本身的特殊口感,是一個很討喜的配角。

太陽蛋與生菜沙拉&油醋醬也都有令人放心的水準。

雞腿排也好吃。重點是,調味適當,不會過鹹。

熱拿鐵的比例也不錯,很順口。

整份餐吃完,我覺得飽足,但也不會過撐。


朋友點的青醬松子蛤蜊義大利麵,附有一小盎沙拉。

「Yeggi brunch」附餐沙拉.jpg


蛤蜊分量好多,麵上頭灑有大量炸蒜酥提升香氣。我吃了口麵,味道也很不錯。

「Yeggi brunch」青醬松子蛤蜊義大利麵02.jpg
 

總的來說,「Yeggi Brunch」的空間或許不那麼花俏吸睛,但我目前吃過的食物都有不錯表現,此店的氣氛也頗舒適。

我看到有網友大讚它的帕尼尼,但我卻還沒吃過,那麼,下回一定要衝著帕尼尼再去囉。

 

Yeggi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 2巷10號
電話:(02)2250-8160
營業時間:週間 9:00~17:00   週末  8:00~17:00 (週三公休)
*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