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2)

需要打氣的下午,我喜歡來杯咖啡,搭配一個分量不大、口感不過於厚重的點心。要是分量太多、口味太甜膩,吃了昏昏欲睡就不好了。

所以,來桃園區中華路上開店不算久的「LT Pâtisserie 甜點專門店」踩點時,我特地選了小巧的「可娜麗」搭配熱拿鐵。根據網路評論,可娜麗似乎也是此店人氣商品。
 

「LT Pâtisserie」01.jpg

「LT Pâtisserie」中華路版雖然很新,但我有做功課,知道它之前在中壢已經營一段時間,也頗受好評。

這天就且以外帶形式先試試吧。

 

此店一樓是點餐區、主要作業區。主要內用區在二樓。

「LT Pâtisserie」05.jpg

「LT Pâtisserie」04.jpg


當然也有甜點陳列櫃秀出一個個漂亮精緻、令人心動的甜點。

「LT Pâtisserie」02.jpg

「LT Pâtisserie」03.jpg

 

店內提供的飲料有咖啡、紅茶、花草茶等飲品,這天我不好意思細拍 Menu,只拍了頭兩張,但印象中,還有氣泡飲等選擇。

內用還有冰淇淋甜點可選。

「LT Pâtisserie」menu01.jpg

「LT Pâtisserie」menu02.jpg

 

熱拿鐵與可娜麗,應該是不錯的甜點組合。

「LT Pâtisserie」熱拿鐵+可娜麗.jpg

「LT Pâtisserie」可娜麗01.jpg


可娜麗切開後,裡頭長這樣。孔洞不會太大,看起來很扎實。

「LT Pâtisserie」可娜麗02.jpg

一吃,果然外酥脆內Q軟,甜得恰到好處,十分美味!

 

熱拿鐵喝起來也頗順口。

不過,畢竟一杯  120 元(外帶價和內用價相同)。但在看不到精緻拉花,又無內用環境與氣氛襯托的前提下,如果熱拿鐵的滋味沒有令人驚豔,我真的還是會覺得有點小貴欸。如果外帶價能再便宜一點點就好了。

 

總的來說,初訪的外帶下午茶,我喜歡可娜麗,多過於熱拿鐵。

下回希望有時間內用,細細感受店裡營造的氣氛,享受精采的甜點與飲品。

 

LT Pâtisserie 甜點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66 號 1樓
電話:0963-599056
營業時間:12:30~18:30(每月公休日請見
粉專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