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5)

上回來「New Spark  Cafe」用餐,已經是  2016 年的事了。

之後,每回經過,我總會瞥一下店內狀況,看生意好不好。見它仍好好存在著,我也開心——畢竟,它附近的餐廳一間一間關(無名子清粥小菜、館前東路和中山路轉角那間燒肉店,連「街角2號」都歇業了!我有夠震驚)。


這天,來到久違的「New Spark  Cafe」。一進店裡,感覺還是很棒。空間的色調溫暖且清雅,有一點甜美溫馨,但不過頭。桌距不會太近,桌椅質感也好,服務人員親切貼心得恰到好處。

我舒了口氣,覺得帶小孩來此用餐,真是個好選擇(不過,店內只有兩張兒童餐椅喔)。

「New Spark Cafe」店內01.jpg

「New Spark Cafe」店內02.jpg

「New Spark Cafe」店內03.jpg

 

與2016年的「New Spark  Cafe」相比,現在它的主食選項顯然少了些,以甜點為重心(有機會,我很想試試三層點心盤)。

「New Spark」菜單.jpg
(圖片來源:「New Spark Cafe」粉絲頁)

 

「New Spark Cafe」菜單.jpg

 

這天我們點了份主食、一份甜點,甜鹹都嚐嚐。


紅豔豔的這一盤,是匈牙利牛肉飯。

「New Spark Cafe」匈牙利牛肉飯.jpg

回頭看食記才知,原來我2016年也吃過,當時覺得普通,這回倒蠻喜歡。調味適中,牛肉口感也不錯。另有半熟荷包蛋一只,青花菜幾朵。夏天吃應該很開胃。

至於分量,一般女食客可能會覺得恰到好處,但男顧客或許會覺得少了點。

 

「New Spark Cafe」蜜桃奶油鬆餅.jpg

蜜桃奶油鬆餅,有四大片格子鬆餅,可搭配奶油、草莓、(應該是罐頭的)蜜桃,或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鬆餅本身還蠻可口,我跟和小孩都不沾奶油,直接吃,也都覺得甜度適當,不會太乾硬,也不會太軟。

 

「New Spark Cafe」熱拿鐵.jpg

熱拿鐵味道普通。


我誠心覺得,這是家好適合帶小孩來,帶伴侶來,帶朋友來,或自己來的店。

華麗充實的甜點選項,也很適合螞蟻人來試試口味。

 


New Spakr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6號
電話:(02)2950-6626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提供兒童餐椅(店內有兩張)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