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8)

Mr. J 義法廚房。

看到餐廳名稱時,我還沒有立刻看出什麼端倪。一進店裡,看到玄關處立著的玻璃櫥窗內,陳列著大量周杰倫相關商品,我才恢復敏感度:這  Mr.J   ,指的該不會就是周杰倫先生吧?

坐定,翻看菜單,我終於能百分之百肯定,這就是一個周杰倫主題餐廳!菜單好厚一大本。我們帶著喊餓又喊累的小孩,實在無暇整本菜單拍滿拍好,但從僅僅兩頁菜單就可窺知一二。這菜單宛如 KTV 歌本,很有意思。
 

「Mr.J」菜單01.jpg

「Mr.J」菜單02.jpg


當然,餐廳裡的背景音樂,也毫無疑問都是周杰倫的金曲播不停。

餐廳整體感不錯。挑高天花板和一整片環型落地窗,讓店內看起來開闊大器,明亮溫暖。

「Mr.J」店內02.jpg

「Mr.J」店內03.jpg

「Mr.J」店內04.jpg


不過,這餐廳應該也開了一段時間,有些小細節還是掩不住歲月的痕跡。但整體而言,落落大方,氣氛也算舒適。我們用餐當天感受到的服務也很體貼,雖然餐點上得略慢,但尚可接受。

這日,我們點了份清炒蒜味白酒蛤蜊細扁麵,並升級為附有麵包、濃湯與飲料的套餐,又另點一份羅勒雞肉松子燉飯(這道菜名我不確定。兵荒馬亂中,我居然連自己點了什麼餐都沒記下.......)。
 

「Mr.J」附餐.jpg

附餐的麵包與濃湯。味道一般。
 

「Mr.J」清炒蒜味白酒蛤蜊細扁麵.jpg

清炒蒜味白酒蛤蜊細扁麵的蛤蜊不少,麵條也不會太濕軟,調味鹹淡適中,頗符合我口味。

不過,若以《料理吃門道:法國篇*義大利篇》中所提到的「道地義麵」三個標準來看,這盤義大利麵湯水太多,就或許稱不上道地,而是台版義大利麵。

但,我完全不會輕視台版義大利麵喔(是說,憑我的荷包和飲食經歷,有什麼資格好輕視呀)。吃的人覺得好吃最重要!

當然,若要享受道地義大利麵,台北甚至全台都有不少餐廳可選擇。

但台版義大利麵,只要好吃,CP值沒什麼問題,我也覺得沒什麼好嫌棄。
 

「Mr.J」羅勒雞肉燉飯.jpg

羅勒雞肉松子燉飯(我不是100%確定菜名,但主要元素就是這些)搭配兩小片麵包(?)登場。

我個人覺得這燉飯味道還好,但我先生很喜歡(付錢的人喜歡就好)。

可雞肉的確還算鮮嫩,青醬濃郁,還有清香的松子平衡一下,吃起來確實順口。

又,燉飯煮得較軟,這也是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做法。
 

但不論如何,這兩份餐吃起來都還算可口。

若有機會,我會想試試排餐,從麵包吃到甜點,應該更能吃出些心得。

「Mr.J」菜單03.jpg

 

Mr.J 義法廚房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50 號(台北醫學大學內)
電話:(02)2377-9090
營業時間:11:3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