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9 )

「勝勢豬排」 01.jpg


「伊勢路-勝勢豬排」去年剛進駐板橋大遠百時,我們去湊熱鬧吃過一回,印象不錯,餐點 CP 值合理,用餐環境也舒適。我尤其喜歡以若隱若現布簾隔開的半封閉式用餐空間(不是所有位子都是如此,有一大片座位區是完全開放的用餐空間)。

這回再訪,很幸運再次被安排到一樣的座位——還是說這與幸運無關?而是店家會優先安排帶有小小孩的顧客坐這種位子,若是這樣,也可理解。

小小孩坐這種半封閉式空間,比較不會打擾別人,也比較不受干擾。椅背很高的沙發座其實也不錯,但缺點是無法擺放兒童餐椅。

「勝勢豬排」02.jpg


同樣的,正餐還未上桌前,一大碗高麗菜沙拉先上桌,如同多數日本料理店,這沙拉也可再續。

沙拉可搭配芝麻沙拉醬或紫蘇沙拉醬食用。

我個人偏好紫蘇沙拉醬的酸甜清爽味,我先生則覺得芝麻沙拉醬香氣怡人。

「勝勢豬排」沙拉.jpg

「勝勢豬排」沙拉醬.jpg


雖是炸豬排專家,但「勝勢豬排」不只提供各種炸豬排,還有多種炸物與若干非炸物。(官網上有詳細菜單

今天我們吃到的炸物種類可多著哩。

「招牌套餐」可吃到腰內豬排兩小塊、蔬菜捲三小塊和蝦排兩小塊。

「勝勢豬排」招牌套餐.jpg


「酥炸綜合海鮮套餐」適合喜歡海鮮的人,包括草蝦一尾、干貝一顆、魚片兩塊,及應該是炸蘆筍(我不是很確定)一根。

「勝勢豬排」酥炸綜合海鮮套餐.jpg

米飯可選白飯或十穀飯,我們是各來一碗。

湯也是海帶湯和豬肉味噌湯各一碗。

 

如同上次體驗,此店的炸物有一定水準,使用的食材不差,薄薄裹著一層炸粉,炸得外酥內嫩。至於哪個好吃,就看個人喜好了。

今天吃到的炸物中,我比較喜歡炸干貝和炸蔬菜捲。

干貝個頭頗大,吃起來很有口感,也頗鮮嫩。

蔬菜捲是高麗菜捲包紅蘿蔔等蔬菜丁,應該是先以高湯煮過再下去炸,因為吃起來還蠻有滋味。小小一個,有紅有綠,視覺上看起來舒服,也好入口。

我先生也喜歡炸干貝,對炸魚也讚美有加。

對了,店家用來搭配炸海鮮的塔塔醬酸度恰當,我們也都喜歡。

 

湯品一般,但以可續碗的湯品來說,豬肉味噌湯的用料還蠻大方。

飯也可續,白飯和十穀飯都煮得很美味,搭配炸物和高麗菜沙拉一起吃,滿足感無限大。

我跟老公都不特別喜歡炸物,平常吃炸物的機會甚少(大概就是吃早午餐時有很高機率會吃到炸薯條這樣),但兩次來此用餐都有還算滿意的體驗,至少以它的價位來說,算是還不錯。
 

「勝勢豬排」04.jpg



伊勢路-勝勢豬排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50-6628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一訪「伊勢路-勝勢豬排」的食記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